2月我們家跑了一趟九族面(對!就是2月)

要去前還上網看了一下花況說剩6成

結果到現場....這應該是剩2成吧><"




還好有可愛的球mei

不管剩幾成的花他們笑的依然甜




小火車經過~跟妹妹說要跟火車拍一張喔

要拍前妹妹還有看了下火車~笑的好開心




再來一張合照....有個小插曲

幫他們喬好位子後有個婦人馬上坐到妹妹旁邊叫他朋友幫他拍

且還不是拍一兩張~~是一直拍一直拍....拍到我覺得球妹都快熱死了

好不容易他走了~我就快速拍個幾個就帶他們到樹下喝水




往山上走~~九族這有個好處就是他們的水應該是山泉水~超級冰涼的啦~~~

看到有人在地上弄了個愛心

觀光客心態力馬帶三隻坐好拍照




慢慢晃到最上面

想說再來張三寶合照

白的那隻依然死不看我....唉




之後我們又慢慢的往山下走

經過這邊跟妹妹說我們跟貓頭鷹拍一張吧

結果他自己就跑到兩個貓頭鷹的中間站好(我的小公主一整個超人性化)

連路人都大叫說怎麼那麼乖~~還知道要到中間~等等等...

哈哈哈~~但熟不知路人每次都想要跟最不人性化的那隻拍照 (口責)




來到這...我一直覺得這邊的景挺美的

但這邊的櫻花全掉到地上~把整條路都染成紅色的

(球球笑的好可愛呦~熊怎麼叫就是用屁股對我)




這樣~~有沒有點像在日本的fu啊~~




回到停車場這~~發現這一處的花還比裡面的多哩= ="

ㄚ球很認真的在聞~~妹妹很認真的在給路人拍照

熊很認真的在放空......




小胖妞獨照一張....



球&熊也來一張....照慣例~白目熊不會看我

櫻花瓣掉在球頭上~感覺也太應景了吧




最後又回到海賊王這....剛到時太多人在拍照了

所以我們只好回程時在拍

果然沒人...將將好




但這時小胖妞走累了~~只願意趴著

球球精神依然超好= ="

我們的2月文章也在這寫完了~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