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灣仔後其實我們還一路走到到了金鐘

 

然後才坐地鐵到深水埗繼續吃!!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我們第三天可以吃那麼多 根本就是把第二天的份全補回來了

 

IMG_9508.JPG

 

林昌記:深水埗元洲街18號D富匯居地下4號鋪

 

林昌記怎麼走:深水埗D2出口走福華街 北河街左轉直走

 

IMG_9517.JPG

 

話說不知道為何我還鬼打牆在這繞了一圈

 

↑上面涼茶鋪就在林昌記隔壁

 

IMG_9516.JPG

 

林昌記的魚蛋真的超級Q彈非常好吃 尤其配上它的特製醬汁真的超讚

 

我們只點了香辣魚蛋但跟炸金蛋

 

IMG_9513.JPG

 

香辣魚蛋的辣油超級香的啦!真的是非常需要買回家的那種

 

炸金蛋就是魚蛋下去炸啦!不過它特別的是加了泰式沾醬 酸甜辣 真的好好吃啊~~~~

 

IMG_9530.JPG

 

吃完魚蛋後我們就又到了我愛的合益泰 我思思念念的腸粉跟蘿蔔啊~~

 

它的腸粉真的超軟Q超軟Q 加上豬油香跟花生醬+辣醬真的很搭啊!!

 

蘿蔔也是真的非常入味 很厲害

 

合益泰小食 深水埗桂林街121號地下  營業時間:6:30~20:30

 

合益泰小食怎麼走:深水C2出口往後走在右手邊

 

IMG_9525.JPG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深水埗行程

 

其實我原本沒想到我們會那麼快速的吃那麼多跟走那麼多

 

所以就提議要不要去旺角晃晃 所以我們就到旺角逛逛商場之類的

 

然後經過一家搖搖店我有點嚇到!很大間又很多人

 

然後我快速的拍了一下它牆面上的茶 我覺得這樣好美好特別啊!

 

但我忘了看它叫什麼名字了!下次有去要去喝看看 如果它還在的話XDD

 

IMG_9532.JPG

 

後來妹仔說想要逛一下寵物的 所以我就帶他們到寵物街這邊來走走

 

結果我們居然買了這些假花假橘子XDDD

 

IMG_9536.JPG

 

本來是沒有排這邊的行程的~但都到這邊了 金華就在旁邊能不吃一下嘛!!

 

我們就一人一杯飲品 再點菠蘿包跟西多士一起吃這樣

 

金華冰廳 太子弼街47號地下 星期一至日:06:30-12:00

 

金華冰廳怎麼走:路線1(富記到金華)富記出來直接走花園街過大馬路後就會到了 金華在左手邊

 

路線2 旺角B3出口左轉走西洋菜南街到弼街交叉口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or

 

路線3 太子B2出口走西洋菜南街到弼街交叉口左轉就可以看到了

 

IMG_9552.JPG


還在吃的時後就問其它人要喝粥嗎?

 

有一家在附近我每次都要吃的~但原本這次是沒有排這區行程啦 不過都到這邊了...........

 

其它人也說好啊~去吃!所以我這次依然有吃到富記XD

 

IMG_9506.JPG

 

富記粥品  旺角花園街104-106號  星期一至日: 07:30-23:30

 

富記粥品怎麼走:旺角D2出口 走亞皆老街轉花園街 在右手邊
 

 

IMG_9549.JPG

 

富記離金華很近 走路5分鐘吧XDD

 

我們只點了兩碗粥跟叉燒、油雞和芥藍 5個人分著吃

 

畢竟真的很飽XDD 反正來到香港胃一定要開外掛的啦

 

有朋友說跟我來香港都不會餓到!每天都飽到喉嚨XDDD

 

其實是因為他們每家店都離很近啦!所以就不自覺每家都吃~但還好我們都走路可以平衡一下

 

因為吃太多所以第三天必需分到第三篇了............待續

 

IMG_9574.JPG

 

相關文章

 

姐妹們的香港行-在地人吃的新興食家、擁有半世紀歷史的海安咖啡室

 

姐妹們的香港行-中環漫遊古蹟石板街、百年警署監獄大館古蹟及藝術館

 

姐妹們的香港行-中環吃不停 蘭芳園、麥奀雲吞麵世家、URBAN Bakery Works 、嘉潤粥店、源記甜品

 

姐妹們的香港行-好好味一點心、半島酒店、洲際酒店下午茶

 

姐妹們的香港行-驚心動魄的張學友經典演唱會香港站、米其林推薦街邊美食十八座狗仔粉宵夜

 

姐妹們的香港行-走遍灣仔必吃甘牌燒鵝、異國風情利東街、百年古蹟和昌大押、聰嫂私房甜品、日月星街

 

arrow
arrow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