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要有幾個朋友能如此瘋狂  秉持著說走就走的精神

 

因為有人說想去很冷的地方 於是我跟一支立馬看機票~加上跨年時間票價高到破表

 

看了各大旅行社的便宜機票都說韓國跨年檔開不出來了 航空公司不放因為可能他們自己賣太好

 

只好在華航官網訂了有史以來貴貴的機票~在要結帳那一刻~雪特!售完!!

 

只好再買貴1千多塊的(不然會越來越貴)

 

然後我是當天訂完機票才跟球拔說我們要去韓國 機票都買了XDDDDDDDD

 

把訂好的時間給住日本的同學 他在選大約相同時間日本飛韓國的

 

但他訂到飛金浦的~而我們是飛仁川 所以就相約民宿見


訂好機票我上網找民宿馬上看到我們這次住的這間 覺得就是它了!

 

不管地點還是房間大小都很優 我們想要的它都有了!完美!

 

雖然網路上沒有文章介紹過這家!!(驚) 但訂房評價很好所以就決定是它惹

 

於是把網址給了一支讓他去訂~因老闆是韓國人只會韓文跟英文XDD

 

時間飛快一下來到出發日2017 12/31 我們真的是去跨年的啊XDD

 

IMG_4575.JPG

 

一支台北飛的班機跟我們差不多~但居然比我們還晚一咪咪到
 

我們在排出關時LINE他他才剛要下飛機~所以我們照舊領行李的地方相見

 

於是有人等到很厭世XDDD

 

EOFV4194.JPG

 

人到齊後直接到巴士站等巴士~門一開~哇塞~真的有冷喔!

 

要到韓國的前一星期我就開始看韓國天氣

 

一直看住韓國的人說有夠冷~比往常還冷 冷到要往生之類的

 

我心想~我都遇過-12度的 看天氣才-6應該還可以吧~有沒有那麼誇張

 

結果....到底冷不冷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5421.JPG

 

照慣例 機場合體後拍一張XDD

 

這次我們共6位 高雄出發3位 台北1位 日本2位

 

坐巴士到弘大後一下車發現~新開不久的KAKAO FRIENDS就在我們住的斜對面

 

真是太夭壽惹!!一進去會破產出來的地方居然在對面!!很好....

 

住這很方便是巴士站就在民宿樓下過個小小馬路就到了

 

如要坐機場快線也不遠~~~最後再說這個

 

BWCS4794.JPG

 

話說房間要3點才能進房~但我們到時其實快2點了

 

所以就逛一下SHOOPEN等一下我同學 他們很快就到了 之後差不多時間我們就上樓

 

我們這次住的民宿就在弘大1號出口樓上 是樓中樓設計

 

方常方常方常方便!因為太方便要講三次

 

有來過弘大這的就知道這邊到底有多便利  就是天時地利人合的地點啊

 

IMG_4605.JPG

 

一進門果然跟網路照片一樣沒作假XDDD 讚!

 

一進門右邊↓有個衣櫃 跟超級大冰箱

 

IMG_4703.JPG

 

再來就是浴室 浴室不算小 也有洗衣機可以衣服

 

這是一支說一定要的設施XDD

 

IMG_4610.JPG

 

一進門的左邊↓是跟衣櫃一樣大的鞋櫃 然後就是廚房

 

廚房設備應有盡有真的很讚! 再來就是一個沙發椅

 

這椅子打開可以睡2個人那麼大

 

IMG_4619.JPG

 

一樓是這樣!大家看到都好喜歡XDD 開心

 

IMG_4606.JPG

 

當初我一看到就想說是它的原因是它夠大~現場看來睡8~10人都沒問題的大小

 

但如果走路的話就會有點擠啦XDDD 6人就非常剛好

 

重點是還有個長桌子 這很適合晚上大家聊天吃東西用

 

還有個化粧台女生很需要呀

 

IMG_4608.JPG

 

一樓是個雙人床~給我同學跟他老公 其它女生睡樓上這樣

 

因為他老公是臨時知道有假可放所以一起來

 

當初我同學說要訂附近的民宿給他老公一人住這樣

 

IMG_4623.JPG

 

我跟其他人說了後大家覺得一起住沒關係

 

所以跟同學說了他老公不介意的話就一起~不用麻煩再另外找了

 

所以我們4個女生就睡樓上 二樓有兩張雙人床

 

另外還有墊子算一算2樓可以睡到8人都沒問題ㄟ

 

IMG_4612.JPG

 

這房間實在讓我們太滿意惹 而且老闆人也很好!可以幫忙訂外賣

 

有問題也都可以問他 只要韓文英文通的話XDDDD

 

但是這民宿有個缺點!也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如果太晚太晚洗澡熱水會不夠熱

 

原本以為是這間的問題!後來看網友說是這棟大樓的問題 因為整棟都有這問題XDD

 

所以如果很冷的季節來要注意一下

 

這棟大樓還有別間民宿 但就沒那麼美就是XDDD

 

IMG_4613.JPG

 

合體大合照後準備出發走走

 

待續

 

IMG_5424.JPG

 

弘大超優質民宿 민수 訂房→ https://www.bnbhero.com/zh-TW/property/11357

arrow
arrow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