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退房後把行李寄放大廳

 

出門先來去對面吃個義順牛奶公司

 

住恆豐真的不怕沒東西吃 早上要吃早餐走去對面就有了

 

義順怎麼走:佐敦站 C2 出來往

 

SAM_6620.JPG

 

來義順不點燉奶怎麼說的過去!!所以來兩碗先

 

本人我真的比較愛義順的燉奶~真的很好吃啊~~

 

義順也是有早餐的套餐可選~但因為我今不想吃那個所以就單點了燉奶跟公仔麵XDD

 

雙皮燉奶&冰花燉雞蛋

 

IMG_7613.JPG

 

這天早上不知為何肚子超餓所以另外又點了豬扒公仔麵

 

也不錯吃~就是公仔麵啊

 

SAM_6628.JPG

 

吃完後非常悠閒的到恆豐旁邊的惠康採買一下

 

惠康在地下室~不過扛棒很大很好發現就是~~旁邊旁邊就是地鐵出口站

 

IMG_7636.JPG

 

隨便先拿了幾樣準備帶回台灣的

 

那個奶茶真的超好喝的啊~這幾天在香港每天都買一瓶

 

下次去我要帶一首回台灣!!

 

IMG_7626.JPG

 

為何拍泡麵?因為我發現它居然有賣我最愛的好吃的拉麵啊啊啊~~~

 

但因為家裡還有我就沒買了~最後還是買了好幾個合味道泡麵

 

最後買了一大袋回飯店~再把它們塞進去行李裡

 

IMG_7632.JPG

 

然後球拔就說他要去吃富記的叉燒

 

從我剛在吃早餐時他就說要去吃富記~所以他只吃了一碗燉奶

 

所以塞好行李後我們又到富記報到了!!

 

富記的叉燒很好吃!!我很喜歡~但看到下面這沱飯我都快吐了

 

我不愛在香港吃飯就是飯都給超多像不用錢一樣~但又沒配菜

 

重點是香港的飯我覺得不好吃XDD

 

IMG_7616.JPG

 

既然到了富記了怎麼能不點粥的道理!

 

所以我也默默的又點了一碗粥~反正有球拔在吃不完他會吃

 

富記的粥也是我的心頭好啊

 

IMG_7617.JPG

 

吃完富記又回飯店準備去坐機場快線

 

因為我們今要去看大佛~它就在機場旁邊而已

 

雖然我們是晚上九點多的班機~但可以一早去掛行李就不用拖著行李跑了 是不是很人性化啊

 

從恆豐要坐免費接駁巴去機場快線

 

只要從恆豐出來走對面的百安大廈出去後往左手邊走就可以看到免費接駁巴的站牌了

 

可參考這篇 裡面有地圖 2015香港吃到趴-搭免費接駁巴K1到恆豐酒店&中國移動4天網路吃到飽

 

SAM_6634.JPG

 

坐上車後會繞車河一下才會到坐機場快線的地方了

 

進去後抬頭就可以看到市區預辦登機 照指標走 進去要刷機場快線的票卡才能進去

 

或這沒買機場快線的可以刷八達通也可以喔 它會從八達通直接扣款

 

SAM_6638.JPG

 

進來後就找你要搭的航空公司預辦登記就行了

 

行李直接給他後拿登記證就可以離開了

 

對了~因為時間離我們的班機時間太早~所以這時登記證上是沒有寫幾號口登機

 

所以晚上到機場時要記得去看一下自己是幾號口登機門喔

 

這樣掛完行李後就可以輕輕鬆鬆再去玩了

 

 

IMG_76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