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香港前兩天剛好看到米其林公佈的小吃名單~這是第一次評價小吃說

 

剛好我們會來這所以~當然要把這些排進來啊

 

但其實沒有米其林它們就已經很有名了啦~~

 

上次來時因為遇到中秋他們都休息~所以這次全走一遍

 

SAM_6186  

 

吃完添好運有點飽~所以我們從添好運這往福榮街方向走

 

然後走一段後就會開始看到整條路都是在賣這種玩具禮品批發的

 

剛好快聖誕節所以整條都是擺聖誕相關物品

 

過南昌街時有個非常小的公園我們還有在那休息了一下

 

 所以剛剛好消化一咪咪~再吃個豆花沒問題的XDD

 

反正我們也沒安排要走什麼行程~只要想吃的有吃到就行了~噗

 

經過批發區後看到河北街左轉就可以看到公和荳品廠了

 

SAM_6139  

 

公和荳品廠怎麼走:深水B2出口直走右手邊 請參考上面地圖

 

深水埗北河街118號地下

 

店面不大但還算明顯~因為外面就有在賣豆漿豆腐之類的

 

SAM_6190  

 

煎豆腐看起來也不錯~但真的沒胃可以吃它了

 

所以我們就叫了豆花而已

 

SAM_6194  

 

店內一樣滿滿滿~~請自行卡位謝謝

 

SAM_6195  

 

公和豆花有個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們桌上會放紅糖

 

請加到豆花上你就可以發覺~哇哇哇~怎麼那麼搭啊~~~超好吃的

 

SAM_6192  

 

吃完豆花後再繼續往前走幾部轉角就可以看到坤記了

 

拍一下扛棒~坤記糕品

 

坤記糕品怎麼走:深水B2出口直走右手邊 請參考上面地圖

 

深水埗福華街115-117號北河商場地下10號舖 (北河街交界)

 

星期一至日:08:00-23:00

 

  SAM_6196  

 

店面也是小小的擠滿了非常多的人

 

坤記糕品就是賣一下香港的傳統糕點的東西

 

有看過香港電影港劇裡大家會吃的砵仔糕嗎?對!就是它!

 

SAM_6197  

 

我只買了紅豆口味的砵仔糕~其它的我都沒買

 

因為我的重點就是它啊~~

 

SAM_6198  

 

因為這個可以放所以打包買回酒店吃~~

 

SAM_6200  

 

之後我們又繼續往前走~走到鴨寮街後往右走就可以看到地鐵站C2出口

 

這邊也是有市集~就什麼都賣的那種~但以3C小物為主

 

合益泰小食就在深水C2出口的前面~找一下很快就看到了還蠻好找的啊

 

合益泰小食怎麼走:深水C2出口出來往後走 請參考上面地圖

 

深水埗桂林街121號地下

 

星期一至日: 06:30-20:30

 

 

SAM_6201  

 

合益泰小食賣的就是腸粉

 

來香港一定要吃的啊~~~真的真的很好吃!!

 

最底下還有花生醬很特別

 

買完合益泰就往回坐捷運去~你們說這樣的路線是不是非常完美

 

SAM_6202  

 

回到酒店先幫砵仔糕本來拍張照 還不錯吃喔~

 

SAM_6210  

 

然後就是到大廳拿我的東西~因為很久前就請朋友幫忙買了黑白淡奶杯

 

對我來說這完全是代表香港啊~比星巴客城市杯還要經典

 

重點是它不是隨時要買都有~因為他們一般只賣給開店用的店家

 

所以看到他們開賣直接叫karry幫我買一組

 

然後快去香港時Karry很有義氣的還幫我去排了德成號蛋捲

 

因為它們現很機車~只有星期五六現場8點前去拿號碼排才可能買的到

 

其它時間不對外販賣~因為他們出貨出到沒時間也沒貨賣你啦

 

德成號蛋埢:北角渣華道64號地下

 

星期一至日: 09:30-19:00;星期日休息

 

SAM_6213  

 

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下天就黑了~~

 

所以我們又出門去逛了一下後決定去吃星林居XDD

 

星林居雲來米線怎麼走:尖沙咀A1出走~走海防道接樂道

 

它就在澳門茶餐廳的前面前面前面而已非常好找

 

SAM_6223  

 

好想念的味道啊~~~~~~
  

上次來時也有經過但那時大家都吃飽了所以就沒吃這家~但回來後一直後悔

 

這次終於又吃到啦~~~誰來跟我說說高雄哪裡有這個吃啊??

 

這米線裡面的東西都可以另外看你要加什麼一樣多少錢這樣

 

香菜跟辣都可以看自己要不要加

 

真的很好吃~真心推薦~只是~~吃到後面會有點鹹就是~哈哈哈

 

SAM_6225  

 

吃完後繼續走走逛逛一直到Karry下班後跟他約在佳佳甜品見

 

佳佳甜品就在恆豐酒店附近

 

球拔說他累了不去了~所以我就一人出發去~非常快速的找到惹

 

Karry還說那麼快就找到了~你真的很熟啊香港


SAM_6227

 

但回來台灣後聽說他們要搬家了~因為房東要漲房租~所以我去時的舊地止就不說了

 

直接報新地址給大家囉:

 

佳佳甜品怎麼走(新地址):佐敦A1出口走彌敦道往旺角方向

 

看到寧波街左轉進入在右手邊方向就可看到

 

星期一至日: 12:00-04:00

 

SAM_6231  

 

這次也被米其林評為必吃小吃之一

 

佳佳是我第一次來~看到它的價錢我都傻了~也太便宜了吧!!!

 

好想各來一碗~但真的沒肚子了

 

Karry點的杏仁露很好喝!還蠻濃的

 

SAM_6233  

 

我點的寧波薑汁湯丸

 

也好吃但我覺得我點錯了~因為越吃越熱啊><

 

這碗才17塊!17塊!真的是太便宜啦~~~

 

但新店的價格確定是漲價了~所以此價錢已成追憶回不去了

 

SAM_6234  

 

裡面是芝麻湯圓超好吃的~我之後還有去外帶芝麻胡然後還硬要加湯圓更讚

 

第一天到港就吃到快撐破肚皮

 

這時後都很羨慕狗仔們為何有個怎麼吃都不會飽的胃啊~~

 

出國時我也需要這樣高深技能啊!!!

 

SAM_6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