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因為同學們要帶小朋友們去后里騎腳踏車

 

我們帶了三隻大毛孩不方便所以我們就各自活動了

 

退房後帶來台中某個公園小解放一下

 

臭小子就這樣給我順便嚕沙了~還好車上有布可以擦

 

IMG_8770  

 

之後我們就先去吃了牛逼....真的好好吃啊~~

 

且他們可以讓狗狗進去真是太讚了

 

(女王之花01.mkv)[00.00.03.471]  

 

用完餐後球拔就說要去心之芳庭看看

 

我立馬說好啊~因為我一直很想去但一直沒機會

 

就這樣我們就到了心之芳庭了~買票時他們看我們有帶狗還提供了撿便袋呢~光這點就加分了

 

IMG_8774  

 

我們是11月來的所以裡面都有聖誕節的裝飾

 

麋鹿信箱真可愛

 

IMG_8775  

 

然後來有梅花鹿拉雪橇(疑?)

 

本來也想讓球mei上去拍的~但因為很多人在輪著要上去所以我們就沒拍了

 

IMG_8782  

 

但其實進入園區後發現其實心之芳庭很小~哈哈

 

IMG_8805   
 

但從很多地方看的出他們很用心啦

 

IMG_8784  

 

來到噴水池還好兩個都有綁著~這兩位一看到有水可能以為是游泳池

 

我們只是經過而已兩個手已經給我巴上去準備要跳水的樣子

 

還好兩個有馬上下來~不然我可能要假裝自己是路人了(誤)

 

IMG_8786  

 

ㄚ熊獨照一張....但他還是不想看鏡頭

 

IMG_8831

 

我們就這樣走了一下下就差不多逛完了

 

  IMG_8834  

 

三枚來跟大時鐘拍一下吧~這張算是成功的合照!!

 

IMG_8843  

 

再往上走發現一處的草地都是雪人ㄟ

 

也太可愛啦~~~這完全是我的菜啊~~

 

立馬又抓了球mei來拍一下~但小胖妞說他走的很累要用趴的

 

IMG_8861  

 

門票入場卷可以抵消費喔

 

因為天氣熱所以就買了水果冰跟可爾必思來吃吃

 

這邊地方雖然小但喜歡拍照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拍的

 

吃完休息後再慢慢走到停車場~其實就是等於逛一圈這樣

 

晚上跟同學相約台南集合吃飯~吃飯時聽了很精彩的鬼故事

 

然後就各自回家~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小小旅行

 

IMG_8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