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我們的第一次行程就是被導遊帶去免稅店買東西


就是一般跟團都會去的那種地方~照片從缺!


在那停留了一下後就來去吃午餐了


SAM_5922.JPG 


這一天的午餐是紫菜包飯+部隊鍋


是導遊帶去的所以不要問我是哪家我也不知道~但生意超好的


東西也不錯吃~小菜樣式也蠻多的~可以一直無限加~~


SAM_5923.JPG 


吃完午餐出發我們要去瞎拼的地方~南浦洞!!


導遊帶我們到這邊後跟我們說幾點在哪集合後就把我們放生了XD


大概讓我們在這逛4個小時左右~~但時間一下就過了!!


這邊應該就像是首爾的明洞那樣吧~但範圍小了一點但人潮爆多的!!


SAM_5928.JPG 


地上有名人的手印簽名


SAM_5929.JPG 


當我們進入第一家後出來就這樣了......球拔說我們買到瘋了!!


IMG_3819.JPG 


一路逛沒多久~~看到有一處很多人在排隊

 

後來發現是在賣玫瑰花冰淇淋內!!超美的不買不行


所以立刻加入排隊行列


SAM_5940.JPG 


我們都買了三種口味的!口味有ABC可選


SAM_5949.JPG 


我們的小蝴蝶買了最大的四種口味的!超大一朵啊


而且這個好好吃!!不會太甜吃完也不會很膩的感覺


SAM_5960.JPG 


還有人買人馬卡龍冰~也很大一個~哈哈


IMG_3837.JPG 


來這邊除了敗家以為就是一路吃吃喝喝


我們還有逛到另一邊札嘎琪市場附近~但那邊感覺很像我們的新興市場那種感覺XDD


之後又逛回這邊~我們還有買了草莓汁也很好喝


↓這個像可樂餅的東西也超多人在排的~但我們買了他對面的東西吃XDD


SAM_5933.JPG 


就是這樣家元祖的黑糖~一個1000


是一枝說李昇基推薦必吃的


炸好後剪開再裡面塞滿堅果~就是花生瓜子那種東西


還不錯吃喔

 

SAM_5963.JPG

 

之後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到集合地點匯合後導遊就帶我們到我想吃的海物天地


海物天地是我指地要吃的~我們用走的過去就到了!!


 SAM_5965.JPG 


小菜!!蜂蛹!!!


我們這兩桌都沒吃全給了小蝴蝶的阿姨吃~他很愛


SAM_5966.JPG


上菜!!看到沒~~滿滿的海鮮啊~~~


SAM_5969.JPG 


煮到一半會有人來幫忙剪魷魚~裡面還有隻螃蟹~我覺得它的湯頭很不錯吃


但導遊說還有另一家更好吃的~~他覺得這家還好


但~其實我對他的口味有點懷疑~因為他之前說那家年糕排骨很好吃~但它真的超鹹啊~~~~


好啦~~釜山人真的吃的比較鹹


SAM_5976.JPG


吃到最後記得一定要加麵


在韓國好像不管什麼鍋最後都可以加麵或炒飯

 

 SAM_5980.JPG 


吃完飯後我們就回飯店了~這天我們還換了間飯店....


這間在樂天免稅店後面附近~但我忘了叫瞎咪了~真的不推啊~~~


 回飯店後我們又出來到附近晃晃~順便喝個飲料聊天


IMG_3868.JPG 


這次沒拍什麼戰力品~就拍了這一張= =

 

 IMG_3869.JPG 


 晚上大家敷個面膜合照先~這是剛好那陣子韓國很流行的面膜


但一枝說他的海豹根本就是小叮噹啊~哈哈哈~還真的有像


IMG_3885.JPG


隔天一早我們吃完早餐後就準備要去機場回台灣了


聽說釜山回高雄的班機都是早班的~真的很爛ㄟ~這樣少逛了


一出飯店門口~太機車了!!櫻花開了!!這到底是想氣死誰


一路坐車去機場的路上真的路上很多櫻花都開了~大哭~~~~


IMG_3889.JPG 


最後到機場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這兩瓶!!


不過我真的覺得不錯用啦~所以才會再買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這一次的釜山行


希望下次來時可以看到滿滿滿滿滿的櫻花啊~~


IMG_38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