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我回來了香港!2014HK吃吃之旅-迪士尼

 

離開迪士尼後我們兵分兩路~一路人坐地鐵回去~而我們去坐機場快線

 

所以我們一同坐到欣澳站後分道揚鑣

 

為何呢?因為我們機場快線早就買好了~但最後才又決定來迪士尼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A隊欣澳→荔景→尖沙咀  B隊欣澳→青衣→九龍接駁巴士→尖沙咀

 

還有一人的小蝴蝶晚上到HK到飯店跟我們會合的C隊機場→九龍接駁巴士→尖沙咀

 

(搞的像RM一樣分3隊是怎樣~哈哈)

 


SAM_4758  

 

到了青衣站球拔說他很累等等不跟我們去吃東西~所以他在地鐵站買了爭鮮

 

這邊是專賣外帶的~樣式超多~很多人在買說

 

SAM_4753  

 

看起來都很好吃~~但再累我還是要去吃好料的啦~~

 

SAM_4754  

 

買好後就去搭機場快線了

 

對了~雖然香港地鐵站裡有賣東西~但他們地鐵站裡是不能吃東西的喔

 

這點要注意一下~別忘了就吃起來這樣就會有人來跟你說這邊不能吃東西

 

SAM_4755  

 

這次我們是住帝國酒店~因為訂房時它剛好在特價~加上他交通便利所以二話不說就訂了這間了

 

雖然它房間很小~但現香港要房間大的價錢都貴到嚇死人~這次要來香港時找酒店時我都快被它們的價錢嚇死了

 

太久沒來房價也漲太多了吧~~~以前常住的美麗華跟金域假日現整個住不起的FU

 

我們住的帝國坐接駁巴士剛好就在旁邊巷子上下車~超方便的啦~~~走不到2分鐘就到了

 

酒店集合~小蝴蝶第一名到~我們第二名~A隊第三名到

 

但這次完全沒拍房間裡的照片~連外觀都沒拍

 

但我確記得幫重慶大廈拍照~這到底是在想什麼啊~我自己也搞不懂~哈哈哈

 

重慶大廈就在帝國前面前面而已~~金域假日就在重慶大廈的前面前面~所以這邊真的都很方便啦

 

既然都拍了重慶大廈了就小小介紹一下好惹~~重慶大廈外面無時無刻總是會有一堆黑人站在外面

 

也沒幹嘛~~他們就是站在那..........有些可能會來搭訕~但不要理他們

 

重慶大廈裡有一間挺有名的咖哩王~是印度人開的~聽說很好吃

 

重慶大廈裡也有商場跟一些吃的也有很多民宿~但因為重慶有點亂我一直沒進去過

 

(每次經過都只想快速走開沒勇氣走進去的俗辣)

 

其實重慶大廈最最有名的就是王家衛的重慶森林啦~重慶森林就是在這裡面拍的~想看裡面怎樣可以去看這部片回憶一下

 

重慶大廈就介紹到這...

 

SAM_4759  

 

到房間小整理後馬上集合我說帶他們去喝粥~完全不給他們說NO的機會立馬抄手刀飛奔我的最愛去

 

富記粥品  旺角花園街104-106號  星期一至日: 07:30-23:30

 

富記粥品怎麼走:旺角D2出口 (走亞皆老街轉花園街)

 

SAM_4761  

 

位子不多~~但如果沒位子可到旁邊那間也是富記看看有沒有位子

 

我點了皮蛋瘦肉粥~~

 

喝下的第一口我都快哭惹~~~~~~想念的味道

 

就是這一味啦~~~原本快要忘記的味道~在台灣死都吃不到的味道

 

就是它就是它~就~是~它~~~真是好久不見了

 

SAM_4765  

 

同行朋友點的...瞎咪雞粥...我忘了~哈哈

 

反正都好吃就是了

 

SAM_4766  
  

連乾炒牛河也爆好吃~整個非常入味

 

沒吃過不要說你來過香港之富記粥品~大推~推到爆

 

SAM_4764  

 

吃飽後散步經過信和中心(忘了拍照)說到信和也是有我滿滿回憶呢

 

雖然這是一個觀光客不太會逛的商場~但香港人應該都知道

 

以前我都會到信和中心買CD說~我還曾在這買到了我們梁朝偉唱的偷偷愛你的CD~這外面可是很難找到的說

 

如果以前有迷過港星有追過港星的一定都知道信和中心啦~這應該也算香港文化產物的一個吧XD

 

唉呀~香港怎麼有那麼多回憶~金害

 

SAM_4768  

 

之後走到女人街巧遇雪糕車

 

這應該也算是香港特色之一~~看到人家排隊買我們也要買一下啊

 

是說....它也漲價了啊~我記得以前它好像是6塊塊還7塊啊~反正就很便宜啦

 

雪糕車對我個人來說其實算偏甜~~但這吃的是香港特色

 

所以看到時還是要買一下不是~哈哈

 

SAM_4767  

 

之後我們又殺到油麻地義順

 

義順牛奶公司  油麻地彌敦道513號地下

 

義順牛奶公司怎麼走:油麻地D出口出來直走過馬路後左轉直走 (彌敦道往佐敦地方走)

 

或油麻地B1出口就走到對面~但要多走一個小路口~所以兩個都可以

 

佐敦C2出口往右走庇利金街左手邊也有一間

 

其實銅鑼灣跟太子也都有義順啦~但這兩間我沒去過

 

SAM_4770  

 

來義順就是要來碗雙皮頓奶呀~~

 

SAM_4774  

 

小蝴蝶點跟我們都不同的薑汁頓奶~超薑汁的

 

我以前也有吃過~但我本人不愛薑汁就是

 

 沒吃過不要說你來過香港之義順牛奶公司~推推

 

SAM_4775  

 

吃完義順~在裡面小休息了一下我們就這樣一路又走的走到廟街

 

我們到廟街時已經11點了好像~所以大家都差不多再收攤了

 

小蝴蝶一直說要買牛雜~結果看到這家~~所以就買這個囉

 

這間老闆聽我們講話就問我們是台灣哪裡來的?我們說是高雄

 

結果在我們要離開時他說了聲高雄加油啊~~唉呦~~怎麼那麼甘心啊

 

我想他應該是知道高雄氣爆的事吧~~跟他說了聲謝謝後離開

 

本來一枝歐逆還一直說要一路走回酒店~~我跟他說你確定嗎?還挺遠的喔

 

他說地鐵站不都一小段一小段而已?恩啊~但那是地鐵在跑啊~~~

 

雖然我以前也會這樣走~~這就是為何來香港吃吃吃還可以瘦的原因之一

 

結果因為大家這一天真的都太累了~所以我們還是坐地鐵回去

 

結束了我們的第一天香港之旅(驚!我才寫完第一天)

 

SAM_4778  

 

同場加映


SAM_5052  

 

這次飯店裡我除了拍了迪士尼的戰利品照後

 

再來就是一枝歐逆的寫真了(怎麼會這樣???)

 

總之就是在聊天途中一枝突然裝可愛

 

然後就被肉儂叔叔一直對折的戲碼~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住的帝國酒店房裡的所有照片了~喔~還有一張我的泡麵照~之後再放~噗

 

SAM_5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