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只排了要去逛E-MART所以起床後整理整理直接往十里站

 

很多遊客來韓國一定會到超市大買特買

 

必到的一定是樂天超市~比較少人會到E-MART

 

但聽說韓國人反而比較愛到E-MART~聽說比樂天便宜呢

 

SAM_0765

 

本來我們最早在討論行程時有在說要到永登埔的E-MART因為那邊更大

 

但因為如果逛那邊買完要在拿回住的地方在逛也不對~拿著買的東西到處逛也會想死

 

所以最後就是決定到往十里的這邊買就好~因為這樣回民宿只要一個站~不管坐地鐵還是計程車都方便

 

E-MART怎麼走:往十里站5號出口上來就可以看到E-MART了~過馬路直上2樓

 

SAM_0766  

 

E-MART還有一個比較少人知道的就是它就是SJ裡始源家開的連鎖超市啦~~~有沒有好厲害

 

SAM_0768  

 

在裡面也是隨便拍了幾張照片後就沒拍了

 

因為這樣買東西會不專心~哈哈哈

 

SAM_0770  

 

我們有發現這邊賣的有些東西跟樂天的真的不太一樣

 

有些樂天有的這邊不見得有~但這邊有的樂天也不一買的到

 

同行的朋友說它真的有比樂天便宜~~但因為我都沒在記價錢的所以我也不知道

 

SAM_0773  

 

其實我買東西我也只會大概看一下多少錢~但有時也懶的換算

 

反正買了就對了~出國咩

 

SAM_0774  

 

我有買了個個果凍回台灣~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裡面是真的有一顆顆的葡萄跟橘子喔(水蜜桃我沒買)

 

SAM_0775  

 

飲品區

 

SAM_0777  

 

本人還買了這個咖啡牛奶回台灣

 

結果買太少啦~~下次一定要多買一點才行

 

然後左邊是我們一般在外面買的到的牌子~右邊是E-MART他們自己做的但比較便宜

兩個味道喝起來是一樣的

 

SAM_0776  

 

還有2樓也有狗仔零食區~我也有買了一大包回來給球mei

 

本來想多買一包~但怕球球不吃(因為他有些零食他真的不吃~會吐掉)

 

結果沒想到他很愛~所以下次去再多買幾包

 

SAM_0778  

 

逛了2~3個小時吧結完帳在外面打包等其他人時

 

我跑下樓去拍個照先

 

因為ENTER-6就是主君的太陽的商場啊~~但是另一個~哈哈

 

因為它們拍戲的那邊是在東灘~挺遠滴

 

並不是在我們來的這邊~但我們來的這RM也有來過啦

 

SAM_0790  

 

但一樣有個噴水池~只是這邊的變成橢圓形的

 

但裡面其它裝潢其實都是差不多的

 

連地版都是一模一樣滴

 

SAM_0787  

 

我也沒逛什麼~就下去這邊拍了照後~就又繞回樓上去了

 

SAM_0782 

 

上樓後已經都把東西打包好了~~我們的E-MART戰力品

 

為何要綁成這樣呢?

 

SAM_0793

 

因為...........可以把它們當狗一樣牽著走~哈哈哈哈哈

 

因為買成這樣不好搬所以馬上決定坐計程車回去

 

結果我們坐的這台裡面超悶~司機開暖氣外~因為我們又穿厚外套

 

後來我整個受不了開窗~但還是很不舒服

 

結果我就這樣好像中暑了><

 

IMG_1180  

 

回到民宿把東西整理好~盡量塞到行李箱裡後

 

我們又出發到明洞去~因為有人說要買3CE的東西

 

3CE明洞店怎麼走:樂天百貨2樓 明洞站7號出口

 

到櫃上後發現這邊櫃小小的~且很多東西都沒貨了~店員態度也沒很好

 

他們應該心想~很多都沒貨了你們不要再問了~沒東西賣你們

 

IMG_1174  

 

當然~~又在明洞逛了一下

 

逛完後差不多還特地回去吃了陳玉華一隻雞

 

因為第一天太晚去沒吃到年糕

 

就有人說一定要在去吃一次~所以我們又來了

 

是說陳玉華一隻雞的泡菜是我吃過最難吃的~還好這不是他們的主打商品

 

SAM_0794  

 

最後吃完回到民宿後~~~我們的橋村又來了

 

為什麼有橋村呢?因為我們很聰明的請民宿在幾點時幫我們叫外送~哈哈

 

一整個很想吃就是了~所以我們就這樣帶著SJ一起去機場(誤)

 


  IMG_1177  

 

就這樣到機場後開始我們的炸雞聚餐(大誤)

但因我坐那計程車感覺像中暑一整個很不舒服

 

還去廁所吐了~~怎麼那麼可憐啊我~~居然去3~5度(那天的溫度)的地方中暑內

 

回到高雄晚上10點~11點多~整個馬上換上T恤開冷氣~3月的高雄也是會熱的(大大誤)

 

這次出遊回來後雖然有人說下次可以換地方不要去韓國了嗎?

 

但我們還是想要去韓國啊~~下次我們去釜山吧

 

希望明年的釜山行可以成團啊

 

SAM_0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