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在吃什麼呢~~

 

球球:吃好吃ㄉ牛骨啦~~

 

 

這是上次去台北時

 

到布丁拔店裡買ㄉ啦~

 

布丁拔ㄉ創意夢工坊http://store.pchome.com.tw/ismall/

 

 

 

MeiMei:麻麻~~我還可以要一根嘛~~

 

 

球球麻:不行~一人一根~誰叫你吃ㄉ那麼快~~

 

況且你又那麼胖~不可以吃太多啦~~

 

皮皮:哈~~胖妹妹~

 

 

MeiMei:麻~~我不是說過~我不是胖~是骨架大嗎~~

 

球球麻:‧‧‧‧‧無言~~~

 

 

皮皮: 妹妹~你這招不行~看我ㄉ

 

姊~~~偶要吃~~~



 

球球麻:不行~~你咬不動了啦~~

 

ㄟ~~你要走去哪~~

 

 

皮皮:不給偶~~偶自己企拿~~

 

結果~~~~皮皮跑去咬球球ㄉ啦~~

 

 

皮皮:看我這招迅雷不及掩耳

 

咬得你措手不及~~

 

 

球球:ㄟㄟㄟ~~~我ㄉ骨頭哩~~

 

 麻麻~~~~~偶ㄟ骨頭啦~~

 

搶劫啦~~


 

球球:皮老大~~求求你還給我啦~~那是偶的ㄋㄟ

 

MeiMei:皮老大~你咬不動啦~~我幫你咬碎~你再吃啦~~







最後ㄉ結果~就是一人再給一根

 

總而言之~~就是太好吃了

 

連平常挑食ㄉ皮皮也搶著吃~~

 

當然~從這就可以知道皮皮才是我家ㄉ老大

 

那2ㄍ小傢伙可不敢隨便搶皮皮ㄉ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