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隻的哈士奇~~奇奇是也

 

牠也很愛兇狗

 

上次還在公園當場咬死一隻小兔子

 

 

奇奇:臭小子~別惹老娘喔

 

小k:麻麻~~我又被兇了啦~奇姊心情又不美麗了~

 


 

小k~~現在9ㄍ多月囉!

 

小時後就是大頭一ㄍ

 

 

↑4ㄍ多月ㄉ小k

 

小k:球ㄍ~~你的新造型喔~好酷喔~~

 


 

球球:ㄌㄩㄝ~你別惹我

 

我是殺人魔

 


 

球球牠不太愛跟狗玩~而且只要有狗要接近牠

 

牠就會兇狗~真是氣死我了

 


 

帶牠去公園是想讓牠跟多狗接觸~

 

但~~牠確給我跑到樹蔭下納涼

 

問過很多人~有人說可能是牠小時後被狗咬過

 

一朝被狗咬‧十年怕狗狗

 

也有可能是~~牠以為自己是人不是狗

 

 

麻麻~面具可以拿下來嗎~這樣醜醜ㄋㄟ

 

不會呀~這樣很帥ㄋㄟ~只有你有~

 


氣死~~又在騙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