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金剛芭比ㄟ大咖琛又出現啦~

 

 

因為妹妹ㄟ大姨媽首次來找牠了

 

所以給他穿ㄍ大紅色ㄟ阿嬤大內褲~~

 

 

球ㄍㄍ~我們來玩啦~~快點啦~~

 

 


 要玩是吧~~~先給你ㄍ過肩摔

 


 

 

嗚~~倫家是病人你還欺負我

 

我給你巴下企~~再送你ㄍ無影腳

 

厚~~叫我賠你玩~你還給我巴下去~不理你了啦~

 


 

 啊~~~球ㄍㄍ~~你別走啦~~~我還要玩啦

 

妹妹~~你ㄟ翅膀跑出來了啦~羞羞臉

 

 

真是被牠氣死

 

一下子叫我玩一下子又巴我~

 

女人心海底針

 

尤其是大姨媽來的時後

 

心情特別不穩~~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