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拔拔帶我們來新光碼頭喔~~

 

有沒有看到很後面有白白ㄉ地方~~那ㄍ是海ㄋㄟ~~

 

不過每次麻麻都很怕我跳下~~ 

 

 

   好熱喔~~~拔拔可以回家了嘛~~我想吹冷氣啦~

 


 

還遇到很多狗朋友喔~~小K也有來ㄋㄟ(最下面中間那隻黃金)

 

還跟妹妹相約去散步~~不錯不錯~ 

 

右上角2隻在打架ㄉ~不是球球喔~~因為球球已經被~~~~綁起來了~~~ 

 

 

 拔拔~~我不會去打架ㄉ~放開我啦~~

 

不過~~如果對方敢靠近我ㄟ屁股~~我就不保證了 

 


 

球球不只嗜球如命~~對牠ㄟ屁股也很保護哩~

 

至從他結紮後~~~很多公狗都會想騎牠~倒置牠現在變好兇 

 

只要狗要聞牠ㄟ屁屁他就會大抓狂~~跟對方幹架~  所以~~牠真ㄉ是問題兒童啊~~

 

還是妹妹乖~從不會打架~~只敢兇球球~

 

 

最後~~~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喔

 

送上一張~~海獅妹妹花燈給各位觀賞  

 

一個字~~~~肥~~  ~胖已經不足以形容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