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天~因為路程遙遠加上迷路~所以我們是當天最晚到ㄉ啦~真是拍謝~~

 

不過~我們還是趕上了喔~一進門~哇~~大家排排坐歡迎我們ㄋㄟ~~ 

 

不是啦~是要歡迎CHERY啦~我們當然也趕緊排上去囉~

 

 

  耗呆妹一直要過去對面~~為什麼呢~~

 

因為kiwi在那邊啦~~2ㄍ小朋友急著相認ㄟ~

 


 

錄完進場之後~中場休息~~吃飯ㄉ吃飯~拍照ㄉ拍照~

 

 這次場面有點混亂~~所以~~球球麻我有點放空狀態~當天拍到很少ㄟ照片

 

 

  不過~~布丁老杯給了我傳說中ㄉ2千多張照片~~

 

還有cherry拔也給了我他和小威拍ㄉ~

 

導致球球麻從沒照片看到眼花潦亂~很多都想放上來~

 

所以才用合ㄉ~不然我怕yahoo要爆了

 


 

 

當天來了好多狗朋友都一起來幫cherry、雅咪、B魯、茶米慶生喔

 

不過~~到了晚上~~布丁拔才說~~~我家VIVI也是2月生的ㄋㄟ~ 

 

 不過~~老杯~已經散場了你才講啊~下次請早喔~~

 

 

 此時~~我家ㄟ球球不畏寒風~跑去游泳了

 

真ㄉ太冷了~導致牠第一次游泳~臉還那麼臭

 

 

耗呆妹看到很多好朋友所以也笑的很開心喔~~

 

 

  又開始錄影囉~~壽星們要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囉~

 

CHERRY此時ㄟ精神還是非常之好ㄋㄟ~沒有渡咕~

 

 

 

不過~~~之後ㄉCHERRY就~~~~~~~~~累了

 

開始臭臉~~哈~~哈~~哈~~  

 



 

  有狗界ㄉ大明星CHERRY寶貝在

 

當然要來跟各位粉絲合照一番囉



 

 

 

抽禮物時間到~~按照慣例~~

 

人人有獎~永不落空~


 

 

  謝謝小威幫我們拍ㄉ呦~~2ㄍ寶貝都有入鏡ㄋㄟ~

 

 

  最後~還來了一ㄍ從沒有過ㄉ搶食大作戰~~

 

試用包不用分~直接搶~~搶ㄉ多吃ㄉ多~

 

看看我們ㄟQ比麻~整ㄍ飛撲哩~

 

 

為了狗兒ㄉ伙食~這些當娘ㄉ~完全不顧形象了

 

袋子還一ㄍ比一ㄍ大哩~不知道TVBS有沒有拍到這一段~

 

如果有ㄉ話~~只能說~~恭喜呀~你們要紅了~~哈~~ 

 

一旁ㄉ耗呆妹完全搞不懂這些麻麻是怎麼了

 

  耗呆妹:飼料有什麼好搶ㄉ~又不是零食

 

 

 在離開美樂狗ㄉ路上~~2ㄍ寶貝都睡ㄉ好香喔~

 

這次ㄉ美樂狗慶生會就到此結束~期待下次ㄟ相聚喔~

 

  請期待~~球Mei台北行之我ㄉ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