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五高雄陰天台中下大雨

 

跟飛寶麻還是決定星期六殺上去柏林玩一下~跟老天爺拼了~風雨無阻  

 

  星期六~老天爺還是疼愛我們的~給我們一個大太陽ㄟ

 

一到柏林~球球妹妹馬上跳下水~~

 


 

球球有沒有開心呀~~

 

有ㄚ~~今年第一次下水~真爽ㄟ

 

 

  球球一直找人給牠丟球玩~我累了牠都不會累ㄟ~真不知牠哪來的體力

 

 

 還有大頭麻家的butteru也帶了牠的大藍球來柏林喔

 

牠真的是走到哪就把球帶到哪~一點也不嫌重ㄟ

 

 

耗呆妹上次來柏林學游泳後(柏林狗聚第一趴妹妹學游泳 )

 

這次果然游的不錯~~會自己下水玩了

 

2ㄍ紅貴賓是我們隔壁店家的~今天跟我們一起來玩喔

 

也是第一次下水~公主游的很好ㄟ~格格就~~~~溺水中 

 

 

麻麻你看~~我游得很好吧~~像不像在跳水上芭蕾呀~

 

妹妹真的很棒ㄋㄟ~~看牠笑的好開心喔

 

 

還有柴犬冬冬NO與跟coco柴媽小岑

 

他們也是跟我們一樣從高雄上去玩的喔~~也是格子的朋友啦

 

2張大頭狗~最近球麻我怎麼常常拍到大頭狗式的照片ㄚ~好可愛~ 

 



 

 不愛玩水ㄉ飛寶飛寶麻~要被球拔丟到水裡囉

 


 

飛寶與公主格格一起比賽游泳~~

 

紅貴賓下水~真的好像流浪漢喔~

 

最好笑的是飛寶~~一直站在斜坡上不上來~~

 

 

 真的都沒有人要來拉我嘛~~

 

人家腿軟了啦~~

 

 

 球拔丟上隱~~連胖妹妹也抱起來丟~~

 

看看妹妹的手~~超張的~~~嚇死牠了~~ 

 

 

 趕快游上岸的妹妹跑上來椅子上口吐白沫~放空ㄟ

 

壞拔拔~幹嘛丟人家~~人家明明就游得很好ㄚ~~嚇死我了啦~~

 



 

左下角那2隻一直到處在騎狗ㄟ~不管公的母的都騎~主人也不管

 

每隻狗都被弄到很抓狂~~照片中牠們正在聯手騎可樂拔家的皮皮ㄟ

 

  黃色的那隻還跑來騎球球被球球咬了屁股一口~~

 

白色那隻還去騎一隻長毛臘腸~被臘腸咬後牠居然反咬著不放~~

 

結果牠們的主人來抓走這2隻時~也沒跟臘腸ㄉ主人說什麼就直接走了~~真是的~~



 

帥氣的可樂可樂~~一直很HIGHㄟ

 

可樂笑一個嘛~~~

 

ㄌㄩㄝ~~~笑什麼~快把小白球給大爺丟下來~~ 

 

 

  快一點~~~大爺我沒耐心了ㄟ~沒看過柏林惡霸嘛~

 

快~~~~~~~~~~

 

 

可樂很好笑~~~一定要咬2顆球牠才爽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球球麻~~我這樣有可愛有帥吧~~

 

咬到球ㄉ可樂瞬間變的很溫馴~哈~~~

 

 

洗完澡的格格跟剛剛下水時真ㄉ判若兩狗ㄚ

 

我覺得這張的格格有給她像七仔ㄋㄟ~超可愛~




 

  還有貴婦造型的公主~跟剛剛ㄉ流浪漢也差粉多

 

碰鰓鰓~像ㄍ熊一樣ㄟ~~




 

  球球今天玩的超久的~在泳池裡至少有3小時沒離開過

 

把牠叫出去後~只要有人開門牠又會跑進去~~真是個愛玩水的小孩~

 


 

請期待風雨無阻柏林泡水去~運動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