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獅子~~沒錯~熊熊被帶去嚕毛了

 

露出他那3逼8的身材~我發誓他真的沒有喝每朝~要喝也輪不到他啦~哈~~



 

這天晚上球拔帶嚕完毛ㄉ熊熊來接我下班

 

於是我拿出隨身攜帶的數位相機拍下熊獅子的樣子

 


 

不拍還好~一拍~~哇哩~~怎麼照片幾乎都是晃的呀

 

是單眼拿習慣~拿這個是緊張手抖還是怎樣~不過我的相機有防震ㄚ~~

 


 

但是~熊獅子沒有防震啦~~~一直亂動~請問~~防震熊獅要去哪裡買ㄚ~~

 

 

熊獅子造型講解

 

尾巴全留住~~整個很像假的一樣~很像是接上去的~哈~~~

 

 

頸部也留了挺多的~~是球拔說要剃成這樣ㄉ

 

感覺很像什麼~~但又說不上來~大家想想這到底是什麼ㄚ

 

被脫光的棉羊嗎???

 


 

腳腳ㄉ鬚鬚~~因為這要長會長很久所以留下~~

 

有點像馬的感覺~又有點像改良的雪納瑞造型

 


 

這樣看起來很正常~但背面光溜溜~這樣真的有比較涼嗎?

 

 

唯一確定的是~熊熊並沒有因為變成熊獅子而感到自悲

 

因為他一樣很瘋狂啦~~

 

會帶熊去嚕毛是因為他毛掉到一個誇張到不行~加上他的毛不像黃金

 

他是爆爆爆多~又密密密到不行~所以才做這個決定的

 

不要問我球mei嚕不嚕~~因為他們不嚕不嚕不嚕

 

誰敢給我動他們的毛~不用我殺他~球阿公應該會先殺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