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了文章後~我把文章貼上網然後也貼上噗浪

沒多久就有人在噗浪上喊很大聲說~我~要~認~養~~

我還問妞妞麻說~你說真的假的~然後他很認真的說真的啦~~

於是~今天妞妞麻跟uma麻相約看monday

uma麻說養一隻狗不是一時的~要照顧十年八年~所以要考慮好

但~相信一樣有養狗的妞妞麻知道~於是晚上很確定的要認養~也來帶monday回家

還跟醫生約了明天晚上要幫妞妞結紮~~費用他們會負責

就這樣~~monday妹現在改名叫miko囉~~

新文章他叫miko





miko說真的很搶手哩~因為網路很多人都有興趣

晚上我們一行人在米菲屋時~還有人專程開車過來說想看miko

但那時他已經到新家囉~~

至於咖啡~目前有一位住在屏東的小姐有跟球麻我聯繫過說要認養

但因為他現在花蓮受訓~要一個月後才能回來

所以現在我們還在看有沒有人想認養coffee

還是說~coffee注定要成為那位小姐家的小孩呢

只要有新的消息我再跟大家報告吧

也謝謝大家幫忙轉po轉噗~~




另外~工商服務一下

感謝米菲屋老闆便宜收留coffee跟miko

剛好他們最近也在做促銷活動

所以球麻我幫他們做了簡單的宣傳單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過去包月喔~因為太太太便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