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我們來去妖怪村看妖怪啦~~

南投的妖怪村已經夯了好一陣子了~但一直沒機會來

所以趁連假~人多到爆這天來這邊走走(要是可以我也想要平常日來ㄚ~~)

太陽很大~但因為在山上風吹起來好舒服~有像吹冷氣一樣涼涼的fu

我看了妖怪村裡的溫度顯示~大中午23度~對毛小孩來說也太讚了




大家來到這都一定要跟這個妖怪郵筒拍張照

但因為太多人在排隊了~所以派出耗呆妹速戰速決

這邊也有在賣明信片~你也可以從這邊寄明信片給自己或朋友喔




其實妖怪村真的不大~如果都沒人的話~大約十分鐘就可以走完了

不過這裡的的建築物都很有fu~每個景都很值得拍照ㄚ




日式建築被高聳的大樹包圍~真的很像在森林裡的小村落

這讓我覺得好像在宮崎峻神影少女故事裡的感覺喔




屋內很多小商店賣著各式各樣的零食、餅乾跟一些用品之類的

當然我們也有買一些回家~大致上都蠻好吃的

我有買右上角那個痛辱丸~我還蠻愛的說

它是黑糖麻藷~小小一顆~外面裹著黑糖粉~沒有包東西~但超香又不甜




ㄚ球後面的天狗背景也是大家去一定會拍的

去到那才發現它是一攤賣水果的小舖子

球球好可愛呦~




在食堂外面跟立牌拍照~因為帶著毛小孩所以我們也沒打算進去裡面吃

其實我本還很想要吃那邊有一間麵攤的~但全被坐滿了~下次有機會再吃吧




妖怪村裡到處都可以看到像這樣的告示牌

注意!枯麻出沒

(註~~枯麻就是黑熊來的)




帶球mei熊上平安鼓~這邊的樹上都被掛滿了

妖怪念力ok棒~可以把自己的願望寫在上面

但~~真的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只有拍照~下次去我要來掛一個

願所有毛小孩平安 、健康、快樂、甲罷哩




球mei熊跟平安鼓合照~永遠平安

希望你們永遠健康、在我們身邊長長久久(後面沒得退了~鼓只拍一半)




妹妹走到累了~~耳朵毛怎麼變那麼亂ㄚ

ㄚ球這張表情好可愛~熊熊在放空...........

這一天超多人類小孩的~而且有好多是那種還抱在手裡的

然後好多爸媽都跟我們借狗跟他們的小孩拍照~哈哈

所以每當到一個定點拍照時我旁邊、後面也會超多人在拍的

然後拍完就開始有人很自動的過去跟他們拍照~所以這一天他們三個也是景點之一




我去排隊買了簡大王肉包

各位~~如果你們有去的話一定要買那個三地同包ㄚ~真的還不錯吃ㄋㄟ~

然後我也有買了三顆台灣同包~兩顆給球mei熊吃

我原本以為它裡面有一整團的番薯~結果迷有~~就只是一般的包子+番薯絲

不過口感還不錯啦~吃起來就有一點點番薯味道這樣




在休息吃包子時遇到超熱情的路人小姐

整個躺在熊熊身上拍照~拍完還一直躺著這樣~結果又被路人圍觀

然後我就又被擠到後面去了~噗




最後~~讓大家看看這天的人潮吧

其實也不多啦~~~就這樣↓↓

密密麻麻~然後我們又帶了三隻大狗~~一整個走很慢降子

(好想要平常日去ㄚ~~~)




意外發現~~它們連地上都有做可愛的熊掌印ㄟ

本來都一直往前看~根本沒注意看地上

結果我看妹妹在聞草時~突然發現地上的掌印~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