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一年又咻的一聲飛走了

新的一年又到了~每年這時後很剛好的到處都有花海

我們家今年不例外的又來美濃這拍照囉

今年的花況我真的覺得是這幾年來最好的一次

每年來美濃一定會到比較裡面的這邊來拍照

因為這邊人少~~很多人都擠在外圍那

其實裡面這片也超大片的啊~~




去年球MEI還在這給我跳水池~好加在今年不熱所以他們沒有跳

忘記的人可以看這篇→龍年走春-美濃花海

唯一不變的事.....熊熊依然沒看鏡頭

(瞰~有種你就給我維持下去都不要看)




今年沒濕身所以裡面拍完在到外圍拍

白色的拍起來也不錯看ㄟ




到花海拍照有一個重點

就是看到有凹洞就給它站進去就對了




紅色的好喜氣

橘紅的也不錯




拍到一半要往下走~發現小胖妞自己已經卡好位子了

果然聰明~知道有凹洞就坐進去

粉紫色跟耗呆妹也好褡喔




這張~~我的動作跟表情不是重點

重點是三枚都有看鏡頭呢

好吧!其實白目熊是在青他老杯XD




又一張糊掉的照片

但他們三個看起來好開心喔~所以放一下

(白目熊~人家在拍照你硬要從中間走過來是怎樣~都把妹妹擠走了)




其實這一天球拔一人牽三枚再抱一枚

但小狗太矮獨照都只拍到他跟草~噗

這天拍完照我跟球拔還是有去吃好料~吃完再回家

這就是我們初二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