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港前就知道香港倒了很多店

 

當中當然也有幾間我以前都會去吃的店

 

想到它們一間間結束營業真的很傷心啊~~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這次我們去的時間不是很好 到酒店都快2點了!

 

往常我到酒店都10點多11點啊~~

 

所以我很認真的香港第一餐交給了一點心!

 

一定要有一個完美的開始啊!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一點心

 

太子A出口 往後走運動場道 一點心在左手邊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炸兩皮超Q超好吃 燒賣跟蝦餃也很讚

 

香港的腸粉就是不一樣  港點真的好好吃啊~~

 

鮮蝦腐皮卷我是一定都會點的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蘿蔔糕也不錯

 

另外可以特別跟他們要辣油  因為他們的辣油不錯吃XD

 

沒有跟他們要他們不會給的喔!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第二站來到深水埗的老字號
 
公和荳品廠
 
深水埗B2出口直手右手邊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現在重新裝潢後變很明亮 有點文青的感覺
 

店內客人依然非常多

 

位置比以前大跟多也乾淨很多

 

但好像又少了一種FU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傳統豆花必點啊!一定要灑上黃砂糖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炸魚蛋 像花枝花一樣大顆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雙拼 豆朴+魚腐  但這個我是覺得普通啦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第三間繼續深水埗美食
 
我思念的合益泰啊
 
合益泰
 
深水埗C2出口 往後走在右手邊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那個腸粉 那個蘿蔔魚蛋 真的無敵好吃
 
他的沾醬真的無敵加分 是台灣吃不到的味道
 
我真的幾乎每次為了它特地來深水埗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離開深水埗後來到油麻地
 
因為也是特地要來吃一下am.pm
 
這家發哥、韓國RM都有來吃過的舒芙蕾
 
上次本來也想來吃但後來就整個忘了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am,pm

 

油麻地A2出口 往彌敦道右手邊直走 咸美頓街右轉

 

或油麻地A2出口 往右走看左手邊有一條很多人在走的小巷走進去 看左手邊就能看到了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這次剛好離我們住的酒店很近
 
所以球拔說要回酒店休息一下時
 
我就特別過來外帶一下
 
我去時是走小巷 買完回酒店才走彌敦道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炙燒布丁舒芙蕾、奶油草莓舒芙蕾
 
這家真的不錯吃 醬也不會太甜
 
整個搭配的很剛好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它的黃金布丁燒也好吃
 
裡面鬆餅回到酒店都還是脆脆的口感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回酒店休息後原本想說球拔不會想再出門了
 
沒想到他居然說好要再去維港!實在是太難得了!
 
每次經過半島我都要拍一下
 
因為我很愛它的下午茶 可這次擠不出時間吃它
 
我也愛進去裡面上廁所 因為很乾淨啊XD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三年前來看張學友時這邊才剛整休好還沒開放

 

沒想到居然就這樣過了三年才有機會再來這

 

還好第一天有來這散散步拍照

 

第二天這邊整個就被擠爆了!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休息是為了吃更多
 
這天雲層很厚好險沒上山頂

因這種雲層看不到百萬夜景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鐘樓我也是每次有經過就必拍一下XD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後來我們一路走到樂道 為了吃星林居雲南米線

 

星林居雲南米線
 
尖沙咀A1出口 走海防道接樂道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這碗也是想念的味道
 
很重口味也有點鹹 但就真的好吃啊~~
 
單點麵線 裡面的料可自選自己喜歡的
 
看你要加一樣還是十樣都可以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為了吃這碗 晚上走了好大段路
 
從半島酒店走到星光大道
 
再走到海港城再到樂道吃米線
 
再一路走回佐敦
 
球拔這4天應該會走完他整年度的扣打吧
 

疫情後的香港行-第一天行程 一點心、公和荳品廠、合益泰小食、

 

疫情後的香港行-機場到恆豐酒店的交通問題

 

 

 

 

arrow
arrow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