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球拔說他要去其中一個同學家開的婚紗拍設定聚餐 問我要不要一起

 

我說婚紗拍攝地?可帶狗嗎?可以的話就去

 

後來說可以帶狗~地方很大 所以到了聚會當天帶了三枚小孩出門

 

IMG_6414.JPG

 

到了之後查了一下原來他們是專門出租給婚攝拍照用的 說佔地兩萬坪以上

 

去到那確實是很大~但因為受到去年颱風影響很多都有損壞

 

所以他們打算要重新整理園區

 

IMG_6148.JPG

 

聚餐後小聊了一下然後就帶著三枚到處拍拍照

 

這邊真的還蠻多景的!但天氣很熱三個都不受控啊

 

還好我還有個超級無敵乖巧的耗呆妹

 

IMG_6152.JPG

 

另外這兩個.....就隨便拍拍說我們有來過就好XDD

 

沒辦法太不受控了啦~~

 

IMG_6158.JPG

 

而且加上他們高度的關係 有些景不好拍到><

 

什麼時後要用個小朋友拍照的景啊~~這我們應該就很適合了

 

IMG_6192.JPG

 

裡面就像這樣一格一格的拍照場景

 

IMG_6247.JPG

 

另外一頭就是這樣

 

IMG_6226.JPG

 

耗呆妹最乖所以拍最多!

 

不過僅適用在室內~到室外他一樣不想拍照想回家吹冷氣的樣子

 

IMG_6274.JPG

 

到室外就完全三個都不聽使喚了!!

 

我跟球拔說應該冬天再聚會啊~~這樣比較好拍ㄟ

 

球拔說:我同學他們是來聊天的不是來拍照的啊!!

 

也是啦XDDDDD

 

IMG_6427.JPG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三枚好看的合照!我也已經全身濕了

 

右邊壞掉的地方就是被颱風吹壞的

 

IMG_6167.JPG

 

這一天還真的看到有三組新人來這拍婚紗呢!

 

然後他們看到我一直拍狗應該覺得很奇怪 應該想說怎麼會有人帶狗來這拍XDD

 

IMG_6444.JPG

 

白目熊一直往裡面跑躺好好的在那不出來

 

IMG_6347.JPG

 

只好幫他補一樣美美的室內照~但一樣不看鏡頭

 

IMG_4193.JPG

 

然後我們也真的只拍幾個景而已!因為真的熱到連說都想到車上吹冷氣 汗都用噴的

 

IMG_6200.JPG

 

最後走到這小教堂 很怕球妹直接給我下水去

 

所以很快速的牽著走過去不讓他們發現有水

 

IMG_6364.JPG

 

這張也是算成功啦~~我家耗呆妹熱到都不想起來了

 

IMG_6384.JPG

 

戶外有個旋轉樓梯 球一看到就跑上去了 下來時剛好就這樣拍一張

 

IMG_4220.JPG

 

然後遇到兩隻假馬球超級生氣一直對著人家叫><

 

IMG_4233.JPG

 

最後~~~看到沒!!完全累趴啊~~~不對!是熱趴

 

IMG_6328.JPG

 

不過很難得可以到這邊拍照了

 

因為正常他們都是跟婚紗公司合作 要進來拍照都是有收費的

 

雖然我們大概只拍了一半的景 但感覺就免費賺到這樣

 

IMG_41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