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為何穿衣服??因為這是一月的事情啊XDDDD

 

這時天氣還有點冷所以給我的老小孩穿衣服 老狗保暖很重要滴

 

然後這張照片熊也是有入鏡的~~請往左邊白白的地方看過去 那就是他XDD

 

IMG_3071.JPG

 

因為天氣還有點冷所以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讓他們去玩水

 

然後又看到海浪很大所以就先一路開過來這邊放風了

 

IMG_3037.JPG

 

有沒有看到!白目熊又飛奔遠到天邊去了

 

所以有時真的不是我不拍他!是我根本拍不到啊~~~

 

IMG_3047.JPG

 

所以我只好瘋狂的拍球妹了

 

我球妹真可愛

 

IMG_3082.JPG

 

在這邊放空後球拔說不然還是去海邊走走好了

 

不然感覺好像來這都沒幹嘛

 

所以我們就又到海邊來了~~因為天氣不是太好+已經太陽下山

 

所以海邊人不多

 

IMG_3119.JPG

 

放開熊熊~球拔說浪那麼大他應該不會笨到跑下去~因為他也不愛玩水

 

但~~浪來了妹妹看到浪那麼大早就跑回來了~白目熊就這樣傻傻的站在那傻笑

 

後來還是球拔去把他帶過來的

 

IMG_3122.JPG
 

這種長浪真的很可怕

 

一般我們來墾丁看到這種的就不會讓他們下水了

 

而且耗呆妹只要浪太大他自己就完全不會下水了 浪一來他只快跑XDD

 

IMG_3137.JPG

 

所以這一天就草原跑跑海邊踏踏水這樣

 

回家只要幫他們洗下半身就行了~太輕鬆啦~~~

 

不然有時當天來回~回去又洗三隻真的想到就很累

 

不過看的他們玩的很開心也就值得了

 

IMG_31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