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sevva後沒事做所以坐叮叮車晃來灣仔走走

 

從中環坐叮叮車過來剛好是在和昌大押附近下車而已

 

我們因為真的太閒又很飽結果還跑去球場看了一下爸爸級的剛好在比賽踢足球

 

球拔看的很認真我在旁邊也很認真上網+放空

 

SAM_6530.JPG

 

和昌大押是棟四層樓的百年古蹟~在以前是個當舖

 

樓高三層的十九世紀中式商住建築現改為酒吧、餐廳及天臺花園

 

和昌大押怎麼走:灣仔站 A3 出口步行約4分鐘就可看到

 

坐叮叮車的話就在盧押道下車

 

SAM_6532.JPG

 

和昌大押是由四棟唐樓組成

 

目前側面和正面還保留著以前的面貌寫著大大的和昌大押

 

SAM_6534.JPG

 

其實我本來是有打算要來去和昌大押樓上的The Pawn吃晚餐

 

想說點個Fish Deck炸魚薯條也好~但剛剛的下午茶真的太飽所以後來沒上去

 

但還是小小介紹一下The Pawn

 

要上去的話要從旁邊這超小門又黑的樓梯上去

 

The Pawn吃的是英國菜評價很不錯~說主廚來頭也不小喔

 

還有!裡面的菜單都是英文!沒中文!沒中文!沒中文啊~~~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SAM_6539.JPG

 

看完足球晃了晃~這時球拔居然跟我說他想去吃蓮香樓的叉燒

 

所以我們又坐了叮叮車晃過去中環

 

SAM_6540.JPG

 

順便又走走晃晃再消化一下

 

中環其實真的很好逛啊

 

SAM_6545.JPG

 

經過了Emack & Bolio's

 

在門口拍了一下他的甜筒~~想吃但沒胃裝了!可誤!!

 

Emack & Bolio's怎麼走:香港站 C 出口 半山手扶梯下閣麟街

 

SAM_6547.JPG

 

晃到蓮香樓~因為差不多過了用餐時間所以裡面超空的啊~~

 

說真的我第一次晚上來這~因為他們晚上是吃中菜不是飲茶所以我晚上都沒來過

 

IMG_7570.JPG

 

我們簡單的點了叉燒跟乾炒牛河都還不錯吃

 

但雖然它的叉燒也好吃!但我還是比較愛富記的叉燒啊

 

IMG_7568.JPG

 

乾炒牛河我覺得要是能再入味一點更好

 

吃完蓮香樓後又慢慢晃去坐地鐵

 

IMG_7569.JPG

 

回到尖沙咀後直接到1881

 

下篇再來講很美的1881吧

 

IMG_77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