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香港吃到趴-蛋糕界的愛馬士紐約來的Lady M 海港城就吃的到

 

吃完LADY M後逛了一下海港城後又要去中環吃sevva下午茶!!

 

沒辦法~本來LADY M是安排昨晚要吃的~但因為賣完沒吃到所以今天又跑一趟

 

導致連續吃兩個甜點時段

 

因為在海港城這所以就直接坐船過去中環懶的又要走去坐地鐵

 

IMG_7530.JPG

 

在中環這又逛了一下~~球拔又跑去買了GAP

 

然後差不多2點半那邊在走去太子大廈

 

太子大廈出口非常不明顯...但就是K出口出來看左手邊就是太子大廈了啦

 

IMG_7535.JPG

 

找到單獨上25樓的電梯!對!它就只有一個25樓可以按所以一定不會錯

 

sevva怎麼走:港鐵中環站 K 出口出來看左手邊就是了

 

下午茶時段:2:30~6:00

 

菜單只有英文!

 

SAM_6528.JPG

 

一進來後就可以看到超美的蛋糕

 

但他們這其實不能拍照~所以從官網抓了張照片給大家看

 

↓官網照

 

01.jpg

 

但我還是有偷偷的拍了一張啦~~~

 

沒辦法~我真的覺得這蛋糕很美啊~~我好愛左上粉色的這個喔~怎麼那麼美啊!

 

SAM_6526.JPG

 

但它最有名的是瑪莉皇后蛋糕&路易國王蛋糕

 

是不是很想喊各來一個!!!

 

但~~因為這邊是高級餐廳~所以價錢也很高級

 

像這樣小小一個大概台幣1900左右吧XDDDDD

 

↓官網照

 

001.jpg

 

市內用餐區↓另外還有一區但因為好像被包場所以不能拍照

 

SAM_6524.JPG

 

因為沒有訂位!所以問了一下還有沒有戶外的位子

 

結果還有一個~但在比較邊邊~我覺得OK啦~所以服務生就領我們到位子上去

 

SAM_6485.JPG

 

這邊用想的就知道晚上夜景超美的

 

但晚上就只有單點餐點跟酒

 

SAM_6487.JPG

 

這裡也有一些港片、港劇有來這拍過

 

SAM_6486.JPG

 

我們的位子!

 

在這邊的景色比較沒那麼優~不過這邊有海景就是

 

IMG_7545.JPG

 

兩人坐那麼大的位子啊~~

 

空間環境超讚很舒服~但如果是冬天一直在這吹風應該會頭痛吧XD

 

SAM_6513.JPG

 

這裡的菜單只有英文!忘了拍

 

但因為是下午茶時段所以也只有這可以點~或另外點飲品跟蛋糕也是有的

 

我們點了一份下午茶(這是兩人份)

 

飲品我叫了伯爵茶~超好喝的!!

 

因為以前喝過的都香精很濃很假的味道~我很不喜歡

 

sevva家的非常順口很香~這種香跟那種很假的香味道真的不一樣

 

SAM_6489.JPG

 

sevva家的三層英式下午茶我覺得還蠻豐富的

 

雖然它不是走精緻路線~但我一整個覺得它是走讓你吃到飽路線啊XDDD

 

比起以前在半島吃的我覺得它的份量贏過半島

 

但我也十幾年沒去半島吃過了所以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變

 

IMG_7539.JPG

 

第一層是鹹的

 

炸蔬菜春捲~我覺得不錯吃 很清爽不油

 

煙燻鮭魚青蔥起司佐考煎餅~這個球拔吃說好吃

 

迷你蟹肉漢堡~裡面蟹肉很好吃!!我有喜歡

 

IMG_7538.JPG

 

第二層鹹的

 

迷你牛肋堡~球拔說好吃~用料很食在味道很剛好

 

中間這叫什麼我忘了~蔬菜雞肉佐餅什麼的~這球拔吃了

 

燉野菇佐米餅~這個也不錯~香菇弄的很入味

 

另外那兩條是火雞肉捲三明治~口味我有點忘了~但應該不難吃啦

 

因為我記得很清楚這餐吃的我很開心XDD

 

IMG_7541.JPG

 

第三層 甜點

 

招牌原味焦糖蛋糕

 

雪茄威化餅

 

巧克力草莓

 

果凍奶烙

 

爆米花果凍蛋糕~我自己取的~因為它叫啥我也忘了

 

栗子........什麼東西我又忘了XDDD

 

我覺得他們蛋糕的甜度都很剛好不會讓人很膩的感覺

 

IMG_7537.JPG

 

我最愛的巧克力草莓!超好吃~很甜又不酸

 

重點超大顆的啊~但只有一顆!!!

 

IMG_7536.JPG

 

果凍看起來好像很甜~但其實不會!甜度也很剛好

 

其實吃到第二層時我已經飽到快吐了

 

第一次吃英式下午茶可以吃到這麼飽的啦!!

 

IMG_7540.JPG

 

sevva裡面全都是始用法國Sabre家的高級餐具

 

IMG_7557.JPG

 

伯爵茶可比回沖~還會附牛奶在旁邊

 

可以自己加變成奶茶

 

剛開始我都單存只喝茶~後來才加奶下去

 

IMG_7560.JPG

 

來一張給掰吃下午茶的貴婦照XDDD

 

SAM_6498.JPG

 

可怕的帳單!!!下午茶720加一成所以是792

 

是港幣!港幣!港幣啊~

 

但我真的覺得很不錯啦~~久久一次OK的

 

IMG_7563.JPG

 

對了~大家去廁所的話可以洗一下它們的洗手乳~超級好聞超香的啊

 

害我都好想問他哪裡買= =

 

IMG_7558.JPG

 

這邊真的很舒服~舒服到我都想躺下去睡了

 

下次誰要跟我一起來去點瑪莉皇后蛋糕啊~~~~~~~~~(硬要吃這樣)

 

IMG_75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