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雙胞胎豬肉湯飯後導遊帶我們去做泡菜體驗一下


話說韓國的泡菜真的很多種口味也都不太一樣


在這就附上一枝歐逆做泡時的照片當代表


SAM_5830.JPG 


因為我們每人做的是小小份所以每一份都要像這樣捆起來


做完的不能馬上吃要等它發酵~~所以我們做的泡菜是會送給附近的老人院跟育幼院的人享用


SAM_5829.JPG 


做完泡菜後就換到體驗韓服的時後了


本來跟一枝想說要擺出韓國宮廷劇那種兩宮互看不順眼的那種表情


很多海報都這樣啊~~但我本人一直笑場~~一枝歐逆表情很到位太機車啦


SAM_5847.JPG 


體驗完韓服後馬上動身要去洗香香了XDD


來韓國就是要光光洗澡啊(誤)


我們本來是計劃要去釜山號稱六星級SPALAND汗蒸幕的


但是!!!導遊帶我們去的是송도 해수피아(晴天霹靂啊~~~)


一上車我們就又睡覺一醒來導遊說到了~一看外面我就覺得不對勁


然後我跟一枝互看了一眼說不是這裡吧!!!


後來問了明美他才說導遊說這裡水質比較好且SPALAND那邊9點就會清場了所以他帶我們來這


但問題是後來導遊叫我們8點半集合!8點半集合!8點半集合!


所以這跟SPALAND9點會清場有差嗎???


頓時感覺有被騙!!我就是想要去玩SPALAND那邊的設施啊!摔筆!!


我真的覺得這溝通很有問題!!


SAM_5892.JPG 


好啦~~既然都到這了又是大家一起過來也不好意思說要換地方~只是就是有被騙的感覺


回來後上網估夠發現沒有台灣人去ㄟ~但還蠻多韓國人寫文章介紹還有日本人也有寫


송도 해수피아官網照~這邊是我們無法帶相機進去拍的~帶相機進去拍人家洗澡會被抓走


還有個人一小池的那個我們也有泡~對面就是一整片海景


洗完澡後我跟一枝都有另外請阿珠罵幫我們搓仙XDD


_DSC3218.JPG 


之後上樓上大廳區真的很大~~也是整片的無敵海景很不錯


SAM_5910.JPG 


進入某蒸汽室休息感受一下


是說~~合照真的不能在第一個~我的臉也太大了吧~~後面的臉小成什麼樣啊


 

SAM_5900.JPG 


洗汗蒸幕必點식혜還有蛋...這蛋不是我買的只是借來拍照


就這樣不知不覺到了8點半集合準備去吃晚餐


還好這一天們還有吃下午茶 也比較晚吃午餐~所以晚餐晚點吃OK的啦


SAM_5911.JPG 


到了吃蔘雞湯的店~不要問我哪間~這家我真的不知道~是導遊帶的


也不錯吃啦~~但我本人比較愛土俗村的湯頭~更濃郁


吃完蔘雞湯後結束了這一天的滿檔行程~~第四天是血拼日啊~~待續


SAM_59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