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起床照慣例先到旁邊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白粥+饅頭+雞蛋+小菜 吃完不夠都可以在跟店家要


旁邊的牛奶是我自己的~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低糖口味~芭娜娜那個我真的覺得無敵甜我不愛


IMG_3740.JPG 


吃完早餐出發海雲台~~來釜山一定要來這晃晃


這邊風景還不錯~而且我發現他們的沙摸起來比墾丁的還要更細一點


海雲台:地鐵2號綠色線203號海雲台站


IMG_3743.JPG


海雲台這邊也是很多韓劇都會來這拍~海雲台海水浴場綿延1.5公里的白沙灘


還有個海雲台十二景必拍~但我也沒到拍那麼多啦 海灘是一景


另外~海雲台這邊有連接一個叫冬柏島公園 特別的是這個公園有立牌~整個公園都禁煙喔(忘了拍)


冬柏島公園怎麼走:地鐵2號線冬柏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SAM_5746.JPG 


在這邊有個人魚公主~這個人魚公主有個傳說


說是以前人魚國國王把公主嫁給海雲台龍宮的恩惠王


公主因為想念故鄉每個月十五都會到這邊來舉頭忘明月低頭思故鄉


但~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在模仿丹麥的人魚公主啦~哈哈哈


這也是必拍十二景之一


SAM_5749.JPG 


一路往公園走~一邊種了很多這種花~~~是茶花嗎??我也不知道~但蠻美的就是


SAM_5754.JPG 


另一個必拍十二景之一就是很有名的的APEC~亞太經濟合作會議世峰樓


Running Man跟李敏鎬都有來這拍過


SAM_5766.JPG


放一張我們的大合照


我們後面遠處的廣安大橋也是必拍十二景之一


全長七公里是韓國最大的海上橋樑~晚上會變換不一樣顏色的燈


IMG_3928.JPG 


我真覺得帶我們這團的導遊還蠻輕鬆的


每到一個地點介紹一下就放我們自己逛~跟我們說幾點哪裡集合就這樣


就當我們要走回去集合時小蝴蝶又說我覺得應該走這邊


因為經過之前韓國的經驗只要走跟他說的相反就對了


但大家決定在給他一次機會照他說的走~~果然事實證明我們又繞了一大圈~哈哈


導遊說這邊↓是全釜山房價最高的房子~~就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說裴勇俊也有在這置產


 SAM_5762.JPG


上車後又開往離這不遠的迎月領


這邊也是賞櫻的好所在~可惜我們來的不是時後


導遊帶我們到這邊的咖啡廳吃小點心~吃甜點這也是在我們排的行程裡~哈哈


IMG_3749.JPG 


上二樓往外看就是滿滿整排的櫻花樹啊~~~


如果全開應該超美~~海邊賞櫻花吃下午茶是不是很讚!


迎月領怎麼走:釜山地鐵2號線海雲臺站3、5號出口步行40分鐘


 SAM_5774.JPG


我們的今日甜點~~蜜糖土司+咖啡


SAM_5775.JPG


肉桂口味↑巧克力口味↓


吃完甜點就又上車出發準備到下一站囉


IMG_37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