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我可愛的小公主滿9歲了


今年生日前答應他會送他一個大大的蛋糕


另外~~就是在生日前4天安排了要帶他去開刀


IMG_6111


之前就發現他後腿腹部那長了顆不小顆的東西


大概像乒乓球那麼大顆 且還硬硬的


原本之前就要讓他開刀但因為後來他內分泌失調導致體重一直掉


所以決定先把這個弄好再來開~所以開始吃藥


醫生說吃這個藥會影響凝血功能所以開刀必需延後


 IMG_6326 


吃完藥後觀察一個月~指數都正常


體重從原本的38掉到34(一個月) 恢復到36...到目前都維持這樣沒再掉了


所以決定找一天帶他去開刀~又遇到農曆7月~我媽就說等過完7月在去開


所以一過完7月我們就跟醫生約時間了


開兩個地方~原本後腿那跟後來又在左肩胛骨那又摸到一顆~乾脆一起開掉


IMG_6234


 原本很擔心腹部那顆 因為不軟很硬 加上之前妹妹有長過一顆血管瘤~還好那時化驗出來是良性的


但醫生那時也說血管瘤發生原因不明~但有長過會再長的機率比較高~長在哪?不一定!良性惡性也不一定!!


所以這當中我每天都給他塞小分子深怕那顆會變大


要去開刀前一晚我就緊張到失眠了~因為我總覺得開刀不可怕但麻醉很可怕啊


總之最後開出來後兩顆都是脂肪瘤~呼~~鬆了超大一口氣!!


但醫生說後腳腹部那邊的血管變的比一般的粗兩倍大


表示那顆很一直狂吸小胖妞的營養所以那邊的血管才會變那麼粗


 IMG_6235


開完刀後第三天開刀的部位腫起來~外表的傷口很好很漂亮也沒流組織液


但它就是腫起來~鼓鼓的~去看醫生~抽出來裡面都是組織液


醫生說這是因為裡面開的地方比較大~且那邊肉跟肉中間無法縫起


所以組織液才會在那大量產生~但屬正常現象~抽完隔兩天就完全消掉了


到生日這天我也沒食言的給了他一個超大蛋糕~看看他笑的多開心啊~~


IMG_2022


總之~開刀後傷口恢復的很不錯~嚕掉的地方毛也開始長很多囉


照片是還沒去抽時拍的↓明顯腫起來但外表很ok


IMG_6282 


每年生日都會送他們一個蛋糕


有聽過狗友說他家的幾歲後就不送了~不要讓老天爺知道他們幾歲了XD


這我也有想過~但又想到他們又真的很愛吃蛋糕~所以還是給他們吧!只要他們開心就好!!


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我在幫他們許~希望他們健康甲爸哩


讓我們能在一起越久越好~我可以把他們當妖怪養的!真的!


生日快樂~感謝你又勇敢的過了一關 LOVE YOU

IMG_20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