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年來有發現球mei的腳都有些退化~在上下樓梯時很明顯~時好時壞

 

而我們家因為都要爬樓梯所以從2歲就開始就有給他們吃保養關節的DS

 

但現在9歲了...雖然有在保養但腳力還是明顯的感覺到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在2年前也就是就開始有在給他們吃DS +DS MSM 或DASUQUIN 跟DASUQUIN MSM

 

但我發現球對DASUQUIN系列的反應不怎麼好!反而DS系列的對他還比較有效果

 

有問過醫生~醫生說有可能啊~每個人對每個成份的接受度本來就不太一樣~狗也是

 

這東西可能對妹妹很有效但不見得對球有用

 

後來加上高雄海關實在太機車~有兩次都扣留DASUQUIN害我要再寄回美國去~所以乾脆就不買它了

 

今年7月開始海關又要開始限定保養品的數量~聽說連寵物用的都要先申請才能進關~超麻煩的

 

不過現有新的關節保養品所以我決定給他們試試~第一款UC-II我是跟團的

 

但今天我是要介紹第二款歐斯沛關節口服液

 

IMG_4495  

 

歐斯沛關節口服液~會知道這個是因為很剛好就是狗友他們研發的

 

剛好他們在臉書有讓人試用~所以立馬跟他說我家也要試用看看

 

過沒幾天就收到一整大盒~裡面一共有7瓶每瓶20ml~還有針筒抽出來餵還挺方便的

 

裡面成份有高濃度玻尿酸100mg+葡萄糖胺250mg+軟骨素400mg+乙醯葡萄糖胺250mg+MSM 10mg

 

使用說明有說剛開始可以早晚各一次~一次5cc 兩星期後就可以每天一次就行了

 

IMG_4500  

 

剛開始我都只有給球球吃~因為想說才一盒,如果兩個分應該看不出效果來

 

但我又很怕球不愛喝~因為他很挑~結果沒想到他還蠻愛的~完全不排斥

 

IMG_4504  

 

每天早晚都給球各5cc~每次給球喝時妹妹就一副"我也要!為什麼我沒有"這樣一直看著我們

 

一星期後我就每天也給妹妹5cc 球一樣是早晚給

 

沒辦法~受不了小胖妞那可憐的眼神啊~~~
 

IMG_4538  

 

兩星期後~我有發現球上樓梯時可以直接一口氣就往上爬

 

之前有時是會要上時會先兩腳站在樓梯上但一直不上去~就算上去也會先側著上一層後才正常爬樓梯

 

醫生說那就是退化的關係~關節不舒服

 

所以歐斯沛關節口服液我覺得還不錯~至少在球球身上我有看到效果

 

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官網 琛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臉書 Osteo Pet 歐斯沛 髖關節炎口服液體玻尿酸

 

對!忘了說它們有有付一個夕膠套可以把插針頭的地方蓋住~這個還蠻貼心的!

 

IMG_4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