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妹妹背上腫的漸漸消掉後~以為一切都沒事了

結果~哪知道球球上星期四居然給我耳血腫了

天ㄚ~~老天爺ㄚ~你是想考驗我的心臟嗎




會造成耳血腫的原因就是瘋狂甩耳跟抓耳朵導致耳朵裡的微血管破裂

治療的方式很多醫生都會直接開刀~我原本所知道的也是這個

所以很難過~想說難到真的要讓他埃這一刀




到了醫生說有兩種方法~一種是馬上開刀~一種是先抽血然後把耳朵綁起來跟吃藥

知道還有另一方法~當然是選不開刀的囉~想說先試看看這方法~不行的話再來開刀

而且醫生也說有很多狗也這樣綁後來都沒問題

所以~~立刻就是幫球球抽血~然後綁耳朵




噹郎~~綁好後我一直在旁邊大笑~因為覺得挺可愛的嘛

當然~也是因為知道可以不用直接開刀~所以輕鬆了不少




偽史瑞克~~看的出球球自己也很喜歡

這小子每次來醫院都一副很爽的樣子




過三天又回去複診時又換了新造型~~金牛角

其實在家時~我有給他戴大聲公

原因是他會一直想把崩帶嚕掉~或者一直抓耳朵~所以只好給他載大聲公




原本他前兩天已經都沒腫了~結果前天跟妹妹玩的太瘋狂

結果妹妹咬了一口球耳朵~要死不死就是咬到耳血腫的那耳

球球還痛到唉唉叫~抽血都不會有反應的他居然被咬到唉出來~應該是痛死了

結果這兩天耳朵又默默的發腫了~~好想哭ㄚ~~

(本篇文章照片全都是手機拍的~所以太暗時顆粒變很大~畫質很不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