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墾丁小渡假-寵愛月台瘋狂游趴萬

 

隔天一早帶球mei熊出來走走兼大小便

 

球球看到泳池又想下去的fu 因為我知道他可能會想下水所以我一直牽著他

 

他身上是夏天的涼感睡衣 我家外出住宿我都習慣給他們包起來減少掉毛

 

IMG_9988

 

回房後整理整理 弄早餐給他們吃完才換我們去吃早餐

 

寵愛月台的早餐蠻好吃的

 

耗呆妹以為是他的又笑的很開心這樣

 

IMG_0005

 

吃完球拔說要去墾丁走走~所以我們就先出發到墾丁繞繞

 

IMG_9222

 

然後本來妹妹很乖的沒下水 一看到球衝下水他也跟著下去了...很好!

 

IMG_9211

 

來海邊玩爽爽步驟一 衝下水把身體打濕

 

步驟二 倒在沙灘上瘋狂嚕沙爽爽滴

 

至從耗呆妹這兩年學會嚕沙後他現也都跟著球這樣做了

 

對!他這兩年才學會嚕沙的XDDD

 

IMG_9218

 

 既然都這樣了那就讓他們在玩爽一點吧

 

帶到旁邊這剛好有他們可以游的天然小泳池

 

IMG_9229

 

球球一直要我丟球~但我沒拿下車啊!

 

我們原本只是要走走不是要玩水的啊!!!

 

所以只好撿樹根給他們了~~還好我家小孩很容易滿足

 

隨便丟什麼都可以

 

IMG_9234

 

不愛玩水的只好坐在一旁發呆看著人家游的很開心

 

IMG_9245

 

但白目熊其實也很開心

 

因為只要人家一上岸他就去咬人家

 

IMG_9258

 

玩個一個小時後開心的回民宿

 

IMG_9260

 

趁還不到退房時間先洗小狗

 

誰叫你衝下海還嚕沙!被洗澡還一臉為何又要洗!

 

IMG_9952

 

退房後老闆娘說可以繼續留下來玩沒關係

 

登愣!!一轉眼耗呆妹就下水了....

 

IMG_9283

 

好吧好吧!那就繼續玩吧!你們開心就好

 

IMG_0019

 

然後不玩水的這位一直叫要進房睡覺

 

我一直跟他說退房了不能進去了!要進去要再付錢喔!你有錢嗎?

 

然後他還是很哀怨的一心想進房 只好不理他了XDDD

 

IMG_0015

 

我小公主這張超可愛的呀!

 

IMG_9199

 

看他們玩的很開心就跟球拔說以後可以來這玩
 

他們超愛的!且洗澡也方便

 

IMG_9962

 

超貪心的一次咬兩顆 球真的很愛一次塞滿兩顆

 

IMG_0016

 

叫了好吃的意大利麵~~漢堡麻的意大利麵真的好好吃啊!
 

這真的比一些餐廳的還好吃!真材實料

 

IMG_0020

 

當然也叫了狗餐 下午拌一點飼料給三位當下午茶

 

因為運動量太大了要補一下~~

 

白目熊完全是撿到啊~他明明就一直在餐桌邊睡覺沒游到

 

IMG_0021

 

等他們吃完下午茶吹乾毛後

 

趁天色還亮著所以我們又殺到龍磐這放風了

 

IMG_9406

 

我可愛的小公主從小就會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 會等我呢

 

這兩天我們的墾丁小旅行就這樣結束了

 

沒什麼行程但很放鬆 看他們玩的開心我們也開心

 

有時間我們再來渡個小假吧!

 

IMG_9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