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連寫三篇墾丁行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但這三次真的是不同的三次啊~~

 

墾丁對我們來說不近不遠~隨時可衝

 

但~~洗狗真的好累啊XDDDD

 

IMG_3803.JPG

 

但看到這個笑容!也只能頭摸一摸先衝再說

 

IMG_3831.JPG

 

白目熊看的很認真~且看好幾分鐘

 

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在看什麼~因為真的沒東西啊

 

還是說他有看到我們看不到的東西..........

 

IMG_3815.JPG

 

嘴皮很搶戲~但下一秒他就給我咬球球了

 

IMG_3820.JPG

 

這幾天天氣有變涼一點了感覺可以再衝一次XDD

 

有無止盡的墾丁行要寫是真的很恐怖

 

IMG_3888.JPG

 

來墾丁除了玩水外就是要勾搭妹妹或小孩陪玩啊

 

這一天沒勾到小孩但勾到兩位小姐XDD

 

所以說養狗真的很容易把妹呢~尤其是養大狗 正妹都會自己找上門

 

IMG_3927.JPG

 

我的小胖妞真的很愛我!

 

他的腳掌感覺都快跟我的腳一樣大了!真可愛!

 

IMG_3960.JPG

 

玩累的球球也在偷休息

 

閉目養神快充一分鐘馬上體力又恢復了

 

IMG_4015.JPG

 

而白目熊又是一副....到底要回家了沒??

 

IMG_3943.JPG

 

最後要回家前這兩位還不忘用嚕沙來做END

 

下一篇要開始寫韓國行了!照片爆多....要來好好想想要怎麼處理了

 

好想再去吃草莓吃到飽啊~~

 

IMG_4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