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最後一篇了!!

 

繼上篇2015香港吃到趴-義順吃早餐、惠康採買、又是富記粥品、市區預辦登機掛行李

 

掛完行李後坐機場快線到機場 到機場的巴士站等S1

 

SAM_6639.JPG

 

昂坪纜車離機場很近~所以坐一下下就到了

 

因為我們在台灣已經買好票了~不過要來這邊換票才能搭纜車

 

這樣如果人很多的話就不用排很久 直接排預訂門票這邊換票就行了

 

SAM_6644.JPG

 

我們吃完午餐才過來~結果沒什麼人完全不用排隊 真好!!

 

我們是坐一般包廂 它還有水晶車廂是底部都是透明玻璃的

 

我跟球跋都覺得有點可怕~但~~~回程時發現坐水晶車廂的不用排很久說~~因為沒什麼人坐

 

SAM_6646.JPG

 

想知道坐水晶車廂的可以參考RM的香港篇喔~超好笑XDD

 

坐上纜車後真的是翻山越嶺啊~~應該是我由始以來坐最久最長的纜車吧

 

球拔覺得恐怖怎麼會坐那麼久啊~~全程纜車25分鐘

 

IMG_7643.JPG

 

這時終於看到大佛了!!沒錯!我們還要翻過另一個山頭到那邊去

 

SAM_6658.JPG

 

到達後下車處就是一些賣紀念品的商店

 

在往裡面走就會看到古色古香的建築了

 

SAM_6659.JPG

 

這就是昂坪市集~有吃的喝的跟紀念品這邊通通都有

 

IMG_7646.JPG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這個南天佛國

 

來香港的風水寶地走走也不錯的

 

SAM_6673.JPG

 

進去沒多久我馬上看到這兩位很幽閒的在放空曬日光浴

 

住在這也太爽了~整座山都是他們的這樣

 

後來發現其它地方也有一些狗仔~可是地上都很乾淨說

 

都沒看到便便 應該都有人隨時在打掃

 

SAM_6675.JPG

 

然後左邊也有一些商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很面熟呢

 

大家有看過梁朝偉的行運超人吧

 

裡面他們也有來這邊啊~大佛面向西

 

結果就是有人在這個店門口打麻將 有印象了吧

 

IMG_7666.JPG

 

在往前走左手邊可以看到寶蓮禪寺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進去用齋菜體驗一下喔

 

SAM_6680.JPG

 

在右手邊也就是寶蓮禪寺的對面就是鼎鼎大名的天壇大佛

 

這個青銅坐佛像有26.4米高250公噸的重量

 

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坐佛

 

SAM_6681.JPG

 

要拜大佛必需爬上這268階

 

來到這了當然要爬一下吸收一下靈氣看會不會變聰明(疑?)

 

IMG_7674.JPG

 

大佛裡有供奉著佛陀舍利 要進去可買票進入參觀

 

其實後面那還有一片竹林但因為時間問題我們就沒在過去了

 

SAM_6695.JPG

 

下來後又逛回市集~結果遇到了大牛逛大街啊

 

SAM_6700.JPG

 

遊客看到都覺得很可愛紛紛走在他的兩旁

 

他完全就不怕人啊

 

SAM_6705.JPG

 

跟著他走著走著~他就逛回去找他的同伴了

 

我才發現原來這邊那麼多牛啊~~

 

IMG_7673.JPG

 

第一次跟放養的牛離那麼近的~而且他們看起來都很乾淨

 

 

IMG_7675.JPG

 

遇到一隻小牛超可愛~眼睛超美的啊~~

 

好想幫他把臉上的鬼針草拿掉喔~但我想他媽媽會來撞我

 

其實在拍照時我一直回頭看後面那位~他真的離我越來越近還一直盯著我看XDD

 

IMG_7684.JPG

 

離開這邊後開始恐怖的排隊人潮要下山

 

這時大約5點半 結果我們排到了7點多才坐到纜車你們說可不可怕!!!

 

所以我真心覺得4點前要去坐纜車下山會比較好~那時人沒那麼多

 

排到天都暗了~還好我們是9點半的班機不然就挫賽

 

再來就是晚上坐纜車好冷啊~~然後纜車裡都暗暗的外頭也暗暗的 在空中風一直吹 吼~~~

 

好不容易到站趕緊去巴士站

 

蠻幸運的我們走到那時剛好就有一台停在那~所以就無縫接軌的到機場了

 

IMG_7685.JPG

 

回程一樣坐S1回機場~好在昂坪離機場超近一下就到~所以還有一咪咪的時間

 

因為剛被風吹到整個超冷所以直衝美食區的大家樂點了碗麵來吃吃

 

我大概有二十年沒吃大家樂了吧XDDD

 

IMG_7688.JPG

 

球拔又點了叉燒飯套餐 它的叉燒也好吃呢

 

IMG_7689.JPG

 

離港前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進迪士尼商店血拼

 

可是我們只有十幾分鐘時間!!!幫朋友買了一些達飛的東西

 

IMG_7706.JPG

 

我自己也默默的買了個袋子跟這隻雪寶達飛

 

這太可愛了啦~~~

 

IMG_7722.JPG

 

然後球拔拿了超多衣服= =

 

這全都是他的!!

 

IMG_7725.JPG

 

十五分鐘速戰速決 這一袋應該是我們這次在香港花最多錢的一袋吧

 

還好這邊沒有很多史迪奇的東西 呼~~

 

刷卡後立刻飛奔登機門~~我們到時說還差4位 其他人都到了~真是太恐怖了!!

 

IMG_7730.JPG

 

最後平安到家~然後隔天開始加工廠分裝

 

連我都覺得我們太瘋狂 檸檬王怎麼能買成這樣蛤

 

香港真的好多好吃的啊~~~這次香港行吃了超多但還是有好多間口袋名單沒吃到

 

去香港真的要多帶兩個胃去行啊

 

IMG_77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