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起來整理完想說先去吃個很早沒吃的早餐好了

 

所以我們就出發到對面吃態度差到有名的澳洲牛奶公司XDDD

 

說到態度差我以前跟球拔和朋友三人一起來時那次去吃也遇到

 

雖然那時晚上他們要休息了~但問他們還有嗎?他們叫我們進去

 

我們也就一人點了一碗燉奶...但那次吃的超有壓力的啊

 

因為全部的人員都站在我們後面看著我們吃.....

 

於是我們也快速的吃完付錢~當我們腳才踏出門那一秒~就聽到鐵門拉下的聲音

 

我們就想說~你可以不要賣啊~幹嘛硬要賣又一直看著我們吃~一副吃完快滾啊~搞的我們壓力超大

 

澳洲牛奶公司怎麼走:佐敦站 C2 出口出來直走 白加士街右轉直走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了

 

SAM_6458.JPG

 

上次2014年來時小蝴蝶說要吃沒吃到的澳牛 因為中秋他們連休

 

這次到這大概早上10點排的滿滿滿的人啊

 

但因為翻桌率快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SAM_6444.JPG

 

進入後果然依然是滿滿滿

 

我們跟兩個香港人併桌

 

SAM_6449.JPG

 

拍一下菜單~我們就點一份早餐 港幣32

 

另外再加點燉奶 港幣26

 

SAM_6451.JPG

 

上菜速度超級快

 

沒辦法~他們就是要你快點吃完快點閃咩

 

火腿通粉↓

 

還OK啦~啊就通粉咩~但我一直覺得湯頭像泡麵的湯頭XDD

 

SAM_6448.JPG

 

然後我的重點炒蛋來了!!

 

炒蛋多士↓

 

就菜單上的西煎雙蛋+牛油方飽

 

SAM_6453.JPG

 

澳牛的炒蛋真的很好吃!!

 

所以就算他們態度差還是一堆人來吃啊XDD

 

把炒蛋加到土司上超讚!!

 

SAM_6454.JPG

 

熱奶茶↓

 

澳牛的熱奶茶也好好喝 超濃超濃的~大推

 

SAM_6456.JPG

 

另外點的燉奶

 

因為我們只點一份早餐所以就再加點一個燉奶

 

兩人點一份早餐的話我也不知道會不會被白眼啦

 

但因為也想吃燉奶但又不想吃很飽 因為等等要去吃千層派啊~~~

 

但其實燉奶我比較愛義順的~它的奶味比較重我覺得比較好吃

 

吃完後快速離開前往海港城去吃前一晚沒吃到的千層派-----待續

 

4149682506_41271208d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