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碼頭後往右手邊走就是海港城了

 

每年這邊只要到11月中開始就會變的超美的

 

因為滿滿的聖誕節佈置真的讓人拍不停

 

IMG_7430.JPG

 

所以每次只又是差不多這時後有來香港的的話我一定會晚上來這邊拍一下

 

今年是迪士尼主題

 

遠遠的就看到很高的聖誕燈塔啊~~

 

SAM_6376.JPG

 

裡面有些地方是佈置成房子的樣子~裡面有大家熟悉的影子

 

另外也有一些娃娃有的沒的擺飾

 

SAM_6395.JPG

 

還有Q版系列

 

另外還有讓全世界小女孩瘋狂的冰雪奇緣

 

但真的太多人了所以就沒幫它拍獨照了

 

SAM_6407.JPG

 

到底是有多少人呢~~~差不多就是這樣啊!!!

 

拍照要卡位

 

SAM_6396.JPG

 

只好來拍拍樓梯吧!我每次都會拍這個樓梯

 

因為每次都佈置的超華麗超美的

 

IMG_7470.JPG

 

就算是轉角的小角落都不放過~放個聖誕樹也很有FU

 

IMG_7466.JPG

 

裡面的賣場旁的角落也很可愛!!整個很適合有個小精靈走出來呀

 

SAM_6419.JPG

 

從樓梯上往下拍也很美

 

兩邊的陽台上也都有迪士尼各個人物的影像

 

每次在香港看到各賣場的聖誕佈置都覺得他們好用心

 

SAM_6423.JPG

 

話說再這拍完照後很開心的馬上上二樓

 

想說可以去吃個傳說中的千層派

 

結果到那遠遠的就看到櫃子裡什麼東西都沒有

 

看了一下時間才7點多不會都賣光了吧???

 

結果還真的全賣光光一片也不剩~可惡!害我想的很美好

 

想說先來這吃個蛋糕晚一點在去吃膀蟹

 

(↓照片圖文不符!因為生氣到忘了拍賣光的賣場)

 

IMG_7482.JPG

 

真的太讓人生氣了~而且真的好餓!!

 

就因為要省那很貴的一成服務費所以讓我好幾個小時沒進食

 

又沒吃到千層派更怒!!

 

所以跟球拔說我不管了我要再去吃碗米粉

 

所以我們又走到樂道那吃星林居

 

星林居雲南米線怎麼走:尖沙咀A1出走~走海防道接樂道

 

從海港城這邊過去一樣是走海防道接樂道

 

022R7C38A942BD03564E68l.jpg

 

星林居菜單↑要加什麼自幾畫自己加~要多辣多酸也可自己選擇

 

超好吃的米線尤其是在肚子餓時來一碗真的覺得世界如此的美好啊!!

 

但我又要重說一次吃到最後湯還蠻鹹的XDD 不過真的好吃啦

 

吃完後我們又一路走回佐敦先回飯店休息晚點再出門

 

IMG_74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