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約三個多月前球球開始出現舔雞雞的情況

 

剛開始以為是因為那時甲狀腺問題導致皮膚爆爛應該是皮膚問題所以舔雞雞

 

所以沒理它~也沒跟醫生提

 

那時只希望快把他的免疫力調高不然皮膚狀況真的太慘了

 

雖然以前有更慘過~但好幾年都沒再這樣了啊~~~

 

 

IMG_2114.JPG  

 

後來皮膚狀況開始慢慢好轉後但他還是一直舔雞雞

 

所以有次復診時就跟醫生提到舔雞雞的事

 

醫生說有可能是細菌感染~給我針筒要我幫他灌洗(就是往雞雞灌沙威隆+水稀釋)

 

IMG_2125.JPG  

 

但後來我跟醫生說洗的時後沖出很多像鮪魚罐頭屑屑的東西有點噁心這是正常的嗎?

 

醫生說......不正常!!

 

醫生說:那個是膀胱黏膜脫落造成的屑屑~所以當下就給球拍了超音波

 

確定他膀胱的黏膜變厚應該是細菌引起發炎~但應該是有一段時間了,因為這種的都是慢性的

 

我跟醫生說是沒錯~他舔雞雞是有一段時間了~那時以為是皮膚問題(因為他那時也會一直舔該逼舔皮膚)

 

但慶幸的是沒結石~前列腺也都很正常~其它周圍也都ok所以目前判定應該是細菌引起發炎

 

但說這要好也沒那麼快要吃一陣子的藥~3星期到2個月不等~因為這個很難搞

 

12516057_1101505096528648_697703976_n  

 

就這樣吃了3星期的藥後再回診~屑屑有變少變小塊顏色也變淡了

 

醫生說這是好事~表示有在休復~但要到完全沒屑屑才行

 

一拍超音波黏膜還是有問題還沒完全ok~所以醫生說繼續吃藥!!

 

好吧!簡單說就是膀胱炎的一種~只是跟一般的膀胱炎又不太一樣

 

只好繼續吃藥~反正吃完藥有肉乾吃球應該不會排斥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家裡的毛小孩有什麼不一樣的動作~~像這次我就有點忽略了

 

一直以為是皮膚問題拖了快3個月後才處理 唉~~我有問醫生如果這一直沒處理會這樣

 

醫生說最後會出現血尿~然後就會有一連串問題~反正有問題就是早發現早治療

 

拖到最後什麼症狀都會變很複雜很困難不是嗎?所以大家平常一定要多多注意啊

 

他們不會說話只能靠我們的觀察~希望球能快恢復~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IMG_21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