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會想來釜山是因為看了請回答1997後一直覺得釜山方言太可愛

 

所以有了有機會就來去釜山看看的想法

 

2014年底時就想說2015來去釜山看櫻花吧

 

 我原本跟一枝和rono要自助~結果rono不能去球拔說他要跟

 

剛好明美跟小蝴蝶他們也要去~但他們要跟團

 

所以我跟一枝喬好說不然乾脆跟他們合團~因為我們倆也沒跟過團

 

另外想到釜山的交通沒首爾那麼方便~主要是我們還想去郊區

 

所以開始約人~人數夠的話大家組一團行程自己排這樣~想想好像也ok

 

最後我們約到了十幾個朋友大家組了一團出發,行程跟一些吃的我們都有指定

 

於是確定3/25出發~但出發前幾天我有看韓國氣象局說太熱所以櫻花比往年還晚開

 

也就是說我們去時櫻花還沒開!櫻花還沒開!櫻花還沒開!

 

但~~都訂好了不去也不行啊~~~

 

IMG_3663  

 

 我們一行人下午從高雄出發~一枝跟拉拉麻從台北出發~小蝴蝶從對岸出發

 

我們一下飛機就看到一枝歐逆line說他們在領行李那等

 

但小蝴蝶人還沒到??? 小蝴蝶的班機應該要到很久了才對啊~~~

 

於是我們領了行李後一直打電話給小蝴蝶!結果沒開機!!OMG!!

 

小蝴蝶他媽也在問他人咧~~~(對~這次蝴蝶媽跟蝴蝶阿姨都跟我們湊了一團)

 

大家都很緊張想說人怎麼不見蛋~~結果遠遠看到他走來了

 

因為他被海關抓去小房間問東問西~但他又聽不懂韓文~~最後就被放出來了

 

就跟你說叫你從對岸游過去就好了咩~坐飛機就被抓去小房間了吼

 

 

之後快快出去跟導遊會合~因為都晚上了所以先到飯店

 

一進房~哇賽~~~房間超大的啦~~~這是兩人房喔

 

廁所也超大~很讚!

 

SAM_5539.JPG  

 

說到訂房~其實這個我有點不開心~~因為我們很早之前就原本找了兩家叫韓國這邊訂房

 

結果他們托到我們快出發的前三個星期說沒訂到房!!拎老師咧~

 

於是我跟一枝和明美三人要馬上上網看還有哪間

 

因為我們這次人比較多~所以一些民宿都不適合~且房間數也不夠

 

後來又找了一間新的記得是在西面站那邊~還不錯,就叫韓國這邊訂

 

結果一個星期後又說沒訂到~說真的我有點火大~~以前我沒跟過團我是不知道他們的作業程序啦

 

但我們至少5個月前就付訂了~後來也付清了~到快要出發前兩星期跟我說沒房間

 

這對我這個魔羯座的來說是不太允許發生的事,真的是有夠誇張~這點讓我印象很不好

 

後來說鑽石飯店這家還有房間他們有訂了

 

鑽石飯店位子也還不錯~我們如果晚上要去哪都還算方便

 

照片看起還房間還沒那麼大~現場看到真的有嚇到我~~這算是補償嗎= ="

 

但飯店樓下晚上都很HIGH~因為他們樓下就是PUB 哈哈哈

 

SAM_5543.JPG  

 

 晚餐導遊是帶我們去旁邊的一家店吃馬鈴薯豬骨湯

 

這道是小蝴蝶指定要吃的~我們之後每天的早餐也是在這家店用餐

 

因為鑽石飯店是不提供早餐的

 

SAM_5544.JPG  

 

  吃完飯大概8點多~~好像~~有點忘了

 

所以我們趕著要去西面站那換錢

 

我們很多人身上全部沒韓幣啊~~~還好我有先跟麻藷麻換了一些

 

SAM_5548.JPG  

 

 出發西面站去~~釜山跟首爾真的有很大不同

 

這邊沒有很多人會中文~不像首爾隨便走在路上都會聽到有人店員說中文

 

但他們一些美妝店還是多少有會中文的啦

 

但吃飯的餐廳都沒有人會內XDD 至少我們都沒遇到就是

 

SAM_5551  

 

 換錢所~~~看到沒~~扛棒超小~小到我們路過都沒發現又折回來一次

 

重點是它居然休息了!!!真是GG了

 

而且釜山換錢所我們知道的不多~所以我們就想說如果明天在找不到那就直接去銀行換了

 

SAM_5550.JPG  

 

  一行人到超商亂買一通

 

還好還有錢可以買咖啡跟馬卡龍冰淇淋

 

這個馬卡龍冰淇淋真是大推啊~~~真的好好吃說

 

咖啡就還好只是包裝太可愛了

 

SAM_5553.JPG  

 

 路過一整排的馬車好想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哈哈哈

 

最後我們有在飯店對面的一攤買了血腸跟年糕

 

SAM_5555.JPG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嗎??當然不行啦~~一定要來個僑村趴的呀

 

我們很聰明喔~我們吃完豬骨湯時就問了老闆附近的僑村

 

然後直接叫導遊幫我們叫大概幾點送到飯店~~因為蝴蝶阿姨沒有要去換錢所以請他幫我們收炸雞

 

這樣我們一回來就有炸雞吃了有沒有好聰明~哈哈哈

 

結果太失策只叫了兩隻雞有點不夠吃啊~~橋村怎麼這麼好吃啊~~~

 

最後就大家在房間吃雞聊天劃下第一天的句點

 

明天開始就要啟動觀光客行程囉

 

SAM_55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