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今年打預防針的日子...

 

最近妹體重一直降到34KG(一個月瘦了四kg)

 

一般血檢指數正常~後來驗腎上腺皮質固醇 指數降到0.041 果然有問題

 

但T4 1.61正常值內~所以先吃藥後再看看

 

現在吃完藥後體重有控制住沒在繼續降了

 

妹大腿那又生了一顆瘤~原本打算6~7月給他開刀的

 

後來因為吃藥關係醫生說那會引響凝血功能所以開刀先緩緩

 

所以我就先一直給他吃褐藻~這三個月來那顆是沒變大~一直維持住

 

之前有拍X光內部也沒啥問題~只是現在胖了~噗(36KG)

 

醫生說~瘦了擔心胖了又碎念你到底想怎樣XDDD

 

我是想說既然瘦了有控制住後就好了~幹嘛又胖咧

 

至於那顆瘤我媽說等過了7月要開再開好惹~所以褐藻、薑黃醬繼續給

 

0001  

 

一樣是5/8打預防針

 

但打完預防針回來後發現球不對~~他剛開始是不爬樓梯一直定在那

 

後來我把他慢慢弄上樓後還是覺得他怪~但說不出來哪裡怪

 

之後他就突然趴下然後躺下~~我就覺得事情不妙了

 

他就像照片這樣~躺著不動叫他他也不會搖尾巴就只是張開眼

 

立刻打電話給醫生~醫生說是打預防針過敏了!!

 

醫生叫我馬上拿過敏藥給他塞兩顆(之前跟醫生拿在家備用的)

 

一整個很擔心~我爸又在一旁說慘了慘了要死了..........

 

就這樣過了半小時後~~球就自己趴起來了~~後來拿水給他他也會自己喝

 

之後大約又過了10分鐘他終於會站起來自己走來走去~叫他他也會搖尾巴了

 

真的是嚇死人啦~~~

 

這次過敏完全沒預兆~外表也都沒有腫

 

之前球有過一次也是打預防針過敏但那次很明顯臉腫了~腳也腫了

 

但這次完全沒腫就這樣躺下了~超恐怖的啊

 

但好加在後來沒事

 

醫生說老了體質會改變有時是會有這情況發生

 

但很少................

 

00cover 

 

心臟越來越大顆都是被你們嚇出來的啦~~

 

拜託你們只要健康就好!!

 

SAM_5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