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去了一趟現在很夯的水晶教堂

 

但因為我們是假日去所以滿滿的人潮跟遊覽車= ="

 

所以很多景我根本就是放棄...因為每個景都排了好多人要拍

 

IMG_9148.JPG  

 

必拍的水晶教堂↑因為外圍都有圍起來

 

所以大家就只能在這拍拍照無法進入

 

↓很礙眼的兩個人類小孩一直在那爬來爬去......唉~~

 

IMG_8969.JPG  

 

我球妹這張兩個都笑的好可愛呀

 

IMG_8970.JPG  

 

滿滿的人潮加上我們帶三隻大狗

 

每次只要把他們固定好我都還沒拍後面就一堆路人搶到比我好的位子拍照

 

讓我無路可退~不然我也想拍一下這的全景啊~~

 

IMG_8989.JPG  

 

兩個穿兄妹裝XDD

 

IMG_8996.JPG  

 

難得要拍照正面照的阿熊

 

這個景拍起來很美啊~~本來也想要帶球妹拍一下

 

但熊拍完一站起來立馬有人卡位...所以我們只好閃了

 

IMG_9004.JPG  

 

球球跟水晶燈~~但到底是水晶燈太高還是球太矮.....

 

我已經是都快下腰的拍了~還是只能拍這樣

 

為何不後退拍...因為我後面又都是路人啊~~~

 

IMG_9032.JPG  

 

耗呆妹的鄉村風也好可愛呀

 

IMG_9056.JPG  

 

誠心的建議大家假日不要來!假日不要來!假日不要來!

 

整個就像進香團一樣一群一群又一群

 

不過聽說現在平常日一樣也很多人啊~~~

 

難不成只能下雨天才會沒人嗎?

 

不然這邊的景真的可以拍很久啊~~~

 

IMG_9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