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mei開了一次刀

 

拿了兩顆小腫瘤~化驗出來是良性毛髮基質瘤

 

2014年10月mei又開了一次刀

 

拿了三顆小腫瘤外加處理之前臼齒裂掉的問題

 

IMG_6233.JPG  

 

本來在想是不是要把整顆臼齒拔掉~但醫生說只裂了後面那邊

 

所以他最後建議是不要拔處理一下就好

 

所以現在mei的右臼齒變這樣↓

 

IMG_1698.JPG  

 

這次開的三顆腫瘤分別是背上接近屁股那2顆~另一顆是長在腋下~真的超詭異的

 

看了三個醫生三個都跟我說先觀察~因為摸起來不是硬的~很軟Q

 

但問題是蘇醫生又跟我說這邊因為沒有肉~所以如果變大顆能切的範圍有限

 

如果萬一是惡性的那就更難處理了~因為除了拿腫瘤本身~它的周圍都一定要切乾淨才行~但沒肉怎麼切呢.....

 

IMG_1690.JPG  

 

所以我觀察了4個月決定還是切掉吧

 

這四個月裡它有長大一咪咪~但大的速度幾乎很慢很慢

 

另外一顆也是大概有5~6個月~但它很小~像豆子一樣小小顆

 

另一顆是已經放了4年了~噗~~因為之前看過醫生也是都說先觀察沒變大沒變硬可以不用急著處理

 

所以這次就一次開三顆跟弄牙齒~都麻了當然一起弄一弄啊

 

SAM_5295.JPG

 

開刀我覺得這些對醫生來說應該都算簡單~但麻醉我就覺得很恐怖

 

開完刀後去接妹妹時他整個就像沒開刀一樣~精神超好

 

這幾天也沒見他好像會痛的樣子~~怎麼這麼會忍啊~~我之前摔倒腳指頭受傷都快痛死了

 

今天~~化驗報告出來

 

那時開完刀去接妹妹時醫生就跟我說別顆不送化驗沒關係~但這顆最好送一下(指最上方那顆)

 

第二顆他說不用送沒關係因為一看就知道是脂肪瘤

 

所以今天報告出來~最小那顆是一般的毛囊瘤所以不用理它~噗

 

但~~有問題那顆是血管瘤~~登愣!

 

聽到時腦中閃過超多之前看過的血管瘤文章..瞬間心臟都快嚇停了

 

最後醫生才跟我說判定是良性的~~~

 

哇咧~~你良性的就不能先說嗎..............

 

IMG_1683  

 

所以整理來說就是都是良性的~真的是要灑花轉圈圈了

 

我的小胖妞感謝你啊~~就再讓我們再一起100年吧

 

SAM_5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