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阿豆仔來我家安親已經是2011年的事了

 

這次是因為他媽出國參加婚禮再加上阿豆仔去醫院開刀拿小腫瘤

 

所以在醫院住了兩天後叫球拔去醫院接他到我家來

 

IMG_1293

 

到我家時整個感覺還很累(是因為老了開刀的關係嗎?)

 

想說他的腳都是尿味要叫他去騎樓幫他洗腳

 

結果老阿伯不起來就是不起來

 

所以只好這樣幫他洗~洗完再幫他剪指甲修腳毛

 

IMG_1321.JPG  

  

晚間他精神就很好了~但還是爬不起來

 

抱他起來發現他四腳是無力的~一抱他就往前倒~完全站不住

 

嚇死我了~想說怎麼會癱掉~只好line他媽

 

但說真的他媽在國外也無法做瞎咪~所以我就想說如果明後天一樣這樣那我真的要帶他去看醫生了

 

因為我完全抱不起他~所以晚上球拔抱他出去尿尿

 

還好還好~球拔抱他出去了~他有力氣可以站可以走~只是走起來就晃啊晃

 

IMG_1344.JPG  

食慾超好~來我家就跟著球mei吃鮮食~吃完看到碗還在桌上還會一直看著碗嗚~~說要吃

 

到第二天情況還是一樣~但我有找到如何先把他拉起來讓他先站穩的方法

 

因為我發現他只要先站穩了就會走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就都只能讓他在一樓~好方便帶他去大小便

 

還好這時後天氣還涼涼的不熱加上一樓地板是大理石的很涼還有風扇所以就ok囉

 

IMG_1404.JPG  

 

第三天終於會靠自己的力量坐起來站起來

 

之前是連坐起來都無法啊~~真是太恐怖了

 

完全嚇到我們全家~球阿公就說之前他來我們家安親時都還會爬樓梯啊

 

但這次他後來雖然恢復了但還是不爬樓梯

 

IMG_1369.JPG  

 

能走能跑就一起帶出門放風

 

IMG_7024.JPG  

 

妹妹表情超好笑

 

因為他在吃草~我就說妹妹你在吃什麼

 

他馬上就這被抓包的表情~是憋嘴笑嗎XD

 

IMG_7013.JPG  


  這次ㄚ豆仔來我家安親了一星期~每天早上他都很期待球ㄚ公買早餐回來

 

一進門他就很開心的嗚~~~~~

 

但問題是他在我家吃的早餐是飼料+水煮蛋+蘋果~整個跟球阿公的早餐沒關係啊

 

是說球阿公吃完早餐後都會額外再給他兩口的饅頭就是

 

最後附上4毛合照~這可是他們自己排好的喔~超神奇的~哈哈

 

白貴賓是球拔家養的小狗啦~至於熊熊嘛~~因為亂跑被綁在旁邊(笑)

 

IMG_7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