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我們家出發花東三天兩夜

 

第一天從高雄直奔台東的伯朗大道

 

想說看看能不能遇到金城武想太多

 

結果到那邊發現遊客還不少

 

我身後可是站著一群一群的

 

 

 

IMG_4156

 

妹妹也在大樹下的石頭上拍一張~代表我們有來過就好

 

其實我很不愛帶他們去人多的地方

 

但無奈球拔現都只能休假日

 

逼的我們也只能假日出遊~唉~

 

不過可以帶著他們到處走~想想也是很不錯啦這就是人生啊~~

 

IMG_4152

 

 

本來一到就要到這↓拍個照~但因為人太多就先不拍

 

結果我們走回來時人還是那麼的多

 

且還要排一下隊才輪的上去拍照

 

金城武果然很厲害明明就是廣告拍的美

 

我們家最終還是排了一下上去拍了幾張就快快閃人了

 

IMG_4171

 

然後我們又一路衝到花蓮六十石山

 

今年我都沒題說要來這邊喔

 

因為去年來時塞車塞到爆~又熱又悶

 

球拔那時就說明年不要跟我說還要來

 

結果今年他自己說:金針花開了我們去六十石山吧老人記憶力果然不好

 

 

IMG_4315

 

我們阿球是不是好可愛~還會歪頭讓我拍照

 

IMG_4281

 

耗呆妹也來一張

 

IMG_4195 

還有基本的合照當然不能放過啊~~

 

IMG_4233

 

至於白目熊嘛~~~他在這↓

 

叫不過來那只好拍個人照吧我沒偏心吧~還有幫他拍了幾張個人照內

 

IMG_4219

 

金針花配毛小孩真的很美說

 

其實~六十石山也真的很美啦

 

沒金針花一樣有好風景

 

IMG_4357

 

到處拍拍後回到車上給他們喝水後

 

球拔再往上面開~越上面風景越美麗呀

 

我們台灣怎麼這麼美呀

 

  IMG_4322  

後續之案外案?

 

其實這天上六十石山前就發現妹妹有點喘早上出發前有給他吃心臟的藥

 

本來想說是不是太熱了~~所以一到山上馬上買了瓶冰水幫他降溫~後來也給他穿上了涼衣才下車拍照

 

在山上呆40分左右~後來下山後我們就前往花蓮市區

 

一路上妹妹都一直喘沒有停~所以一路我都很注意他真的很不對勁

 

後來發現他喘的聲音越來越不對~聲音跟一般的喘不一樣~很大聲的咳咳聲~也不像心臟發作時喘的樣子

 

那時我心裡有想說應該不是心臟發作~但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因為我不是醫生

 

所以一到市區我就跟球拔說先找醫院

 

但我們對花蓮動物醫院真的是完全不熟啊~所以就在路邊看了間醫院就帶下去了

 

一進去我就跟醫生說一路上的情況~也有跟醫生說妹妹有閉鎖不全的問題~但早上有吃藥

 

醫生一聽到說有心臟問題也很緊張的說他那邊設備不夠也沒辦法拍是不是心臟問題

 

他馬上介紹了中華動物醫院給我們~說那間X光超音波那些都有~設備比較齊全叫我們過去

 

他還說還好我們有先找醫院~說花蓮的醫院一般都到9點就休息了

 

球拔跟醫生問了路後~醫生還打電話到那間醫院跟他們說明我們的病情

 

一到那邊我一樣把妹妹一路的過程講給他聽

 

我跟醫生說他應該不是心臟發作吧~因為他心臟發作喘時不是這個樣子~且一直有咳咳聲心裡想千萬不要

 

醫生聽完後又聽診後就說他真的不是心臟發作~~是過敏!!!

 

至於那個咳咳聲是因為喉頭葉門腫起來去拍打而發出的聲音

 

所以醫生幫妹妹打了一針說如果到早上他恢復了那就沒事了

 

如果到早上還會這樣那就要再過來

 

我還跟醫生說確定就是過敏吼~他很堅定的說~對!!

 

打了針後我也就比較安心了~於是我們就去傑米吃飯

 

吃完飯回到民宿一直到10點多妹妹終於躺下睡覺~咳咳聲也變小了呼~~~好險

 

早上醒來妹妹一切恢復正常~真是感謝老天爺啊~~~

 

經過這次後我就決定以後出門玩一定要隨身帶著他們的過敏藥以防萬一

 

好險這次不是急性過敏~不然我一定嚇死

 

至於過敏源.............無解!

 

因為我們就去了伯朗大道後就殺到六十石山

 

可能在伯朗大道那聞了什麼東西導致過敏

 

但是什麼....真的無解啊~~

 

所以大家帶毛小孩出門玩一定要注意啊

 

IMG_4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