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麻麻說我3ㄍ月了,送我小領巾,口愛ㄅ!有沒有帥帥呀?

從皮皮ㄟ姊姊升格變成球球麻麻已經2ㄍ月了

我ㄉ狗兒子『球球』也滿3ㄍ月囉!

時間過ㄉ真快呢!( 球球大ㄉ更快)

自從球球到我們家後,我們家上上下下無人幸免~

球球:麻麻說3ㄍ月要拍美美ㄟ照給各位拔拔麻麻看

但~麻麻到底好了沒啦 ?混久ㄋㄟ~

每ㄍ人都是舊傷未好新傷又來~

球麻偶那美美ㄟ小腿被那臭小子抓ㄉ到處都是傷 嗚~~

講不聽、打不怕 真ㄉ有夠野蠻ㄉ啦!

醫生說黃金在發育時盡量 不要讓牠跑

但~我家那隻球,每天在家狂奔 (尤其是要大小便時)

想當初剛來時,走路還不穩哩!那時ㄉ球球

每天追著皮皮要喝奶奶 一看到皮皮就往牠ㄟ肚子鑽(皮皮是公ㄉ)

把皮皮ㄟ小弟弟當奶奶給它咬下企 ~~

 

球麻:你再吵~給你摸肚肚騷癢癢

球球: 呵~~麻麻不要啦!好癢喔~~

皮皮每天讓牠追著跑,醫生說因為皮皮跑,牠就會跟著~

所以就學會跑~不然一ㄍ月ㄟ小狗,是不會跑滴~~

一眨眼球球已經跟我們生活了2ㄍ月囉!

而且也因為球球~ 讓我在網上認識了你們這些好朋友們

8月14號滿3ㄍ月ㄟ球球~~可愛極了 愛死牠了~~

看看牠ㄟ大鼻孔~這ㄍ角度真ㄉ混好笑

球球:麻麻~不要拍了啦!我們來玩啦~~玩咬咬

球球名字ㄟ由來

因為牠ㄟ老大哥叫皮皮,所以決定叫牠球球

兩ㄍ合起來就是『皮、球』啦! 完全沒啥特別ㄟ

早知道應該叫牠~~~~

皮在癢

 

球麻:厚~你有病嗎! (想咬我)以防萬一~先把你綁起來再說~

球球:厚~開ㄍ玩笑~幹嘛把倫家綁起來~ 救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