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時~ 朋友心血來潮說要唱ㄍ去

於是打電話去錢櫃訂位~

但錢櫃說~不能帶狗進去

球麻ㄉ朋友對錢櫃ㄟ人說~~

『啊~導盲犬也不行喔

球麻說:『對嘛!而且牠只有三ㄍ月,又不會很大隻』

錢櫃說:『三ㄍ月ㄉ導盲犬‧‧‧還是不行』

最後ㄠ不過~改到享溫馨唱ㄍ去~

第一次去KTVㄉ球球超興奮

一進去看到旋轉ㄉ燈光打在地上~

只見牠狂追要咬燈光~在沙發上跳上跳下ㄉ追燈光

還會看大電視ㄉ球球ㄋㄟ~

球球:到我唱了沒?我ㄉ麥都準備好了~

看著電腦ㄉ球球~

球球:厚~怎麼都還沒有我ㄉ歌~

球球:啊~這首ㄍ我會,狗不理不思議~~突然ㄉ~想念你~

球痲:是馬德里不思議~什麼狗不理~狗不理是包子!

球球:狗不理是包子?我去叫服務生拿幾籠過來~~

球球:店~小~二~快來ㄍ六籠狗不理包子ㄅ~老大偶餓了!

結果~服務生招待了4盤小菜2盤水果~不用錢~

大家只顧唱歌~忘了把吃ㄉ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