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8/27

 

話說~那天Anna拔和Anna麻

 

不怕大雨外加閃電打雷

 

把Anna從大老遠帶來店裡

 

結果~~~

 

Anna:瞎覓~~球球沒上班~~

 

此時ㄉ球球因為打雷~在家嚇ㄉ哇哇叫~~


 

Anna:好ㄅ~那只好改天再見面囉!要走前先聞聞球球ㄉ味道~

聞一聞神精氣爽

 

聞一聞身體健康

 

時間:晚上10點半~球拔帶球球要接球麻下班

 

球痲:球~~這是Anna他們送你ㄉ見面禮喔!


 

球球:瞎~Anna來找我啊~都是拔拔你啦!不早點帶我來

 

球球:厚~~害我見不到Annaㄟ真面目

 

球痲:真面目?這ㄍ形容很怪ㄋㄟ~


 

看球球咬ㄉ不亦樂呼~~


球球:跨蝦~別吵我~這也要拍啊~~

 

回到家後~~~

 

球麻:球球來~~拍張照要謝謝Anna他們喔!


球球:謝謝Anna拔+Anna麻+Anna來看我喔

 

雖然這次沒見面成功~但一定還會有機會ㄉ!

 

最後~謝謝Anna拔和Anna麻送我ㄉ禮物喔!

 

看我ㄉ表情就知道我混誠懇ㄅ

Annaㄉ家~~河堤棕色柴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