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9/3

 

可愛ㄉ小紅豆來囉!

 

小紅豆:球球麻好~第一次見面,多多指教喔!

 

話說那天球球一見到小紅豆

 

立刻呈現興奮狀態

球球:啊~小紅豆~我們終於見面了!

 

小紅豆有點被球球ㄉ狗來瘋症狀給嚇到啦!

 

小紅豆:第一次見面需要那麼熱情嗎

 

球球:ㄟ~小紅豆姊~跟我玩嘛!快啦~


 

小紅豆:球麻說ㄉ沒錯~牠真ㄉ是狗來瘋~

 

球球:ㄨ~~都不理我~

 

球球:小紅豆姊~告訴泥~我麻麻有帶餅干來喔!要不要ㄔ


小紅豆:瞎蜜~餅干~~泥怎麼不早講~在哪?帶我去

 

球球:那~在地板上那一包~看到沒~


 小紅豆:快~跳下去ㄔ~

 

球球:不要啦!我們先來玩啦

 

小紅豆:不要說姊姊沒教泥~有ㄔㄉ時後當然要先ㄔ啦!

 

沒聽過民以食為天嗎!

 

在這快樂ㄉ過程~咻~一下時間就過了

 

又到別離ㄟ時刻~~

 

感謝小紅豆拔、小紅豆麻+那高壯ㄟ小紅豆舅帶小紅豆來看球球喔!

 

謝謝你們送給球球ㄉ狗狗冰淇淋和爆米花喔!

 


小紅豆:球球~我要回去囉!泥要乖乖喔

 

球球:ㄨ~要回去囉!給我親一ㄍ~要想我喔!

 

改天有機會要一起去玩喔!

小紅豆ㄉ家~~小紅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