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寶:ㄟ~球麻~球球哩~叫牠出來啦!

 

球麻:叫牠出來可以~先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歐寶:瞎蜜~跟球球玩還要先自我介紹喔!

歐寶:大家好~我叫歐寶~也可以叫我歐罵(黑肉ㄉ台語)

 

我拔拔是在球麻店附近擺攤ㄉ

 

我跟球球一樣三ㄍ多月

 

我是短毛臘腸狗

 

這樣~~可以放狗了嗎!
 

球麻:~歐寶真乖~我叫球球出來喔!

 

球球:ㄟ~歐寶~泥剛ㄉ自我介紹很矬說

 

歐寶:偶也是千百ㄍ不願意啊~借我躲一下~丟死人啦

 

球球:好了~費話不多說~開戰~~

 

歐寶:ㄟ~ㄟ~ㄟ~掏甲玻~~

歐寶:球球~泥慘啦~~看我ㄟ無影腳~

 

球球:ㄟ~~腳那麼短~還想踢我

 

歐寶:腳短不用怕~重要是要踢ㄉ準啦

 

歐寶:哈~嚇到跑進去啦!出來啦~

 

球球:哈~~衝出來嚇死泥

 

歐寶:ㄟㄟㄟ~真ㄉ被泥嚇到~泥從哪冒出來ㄉ 

 

 

球球:看我ㄉ泰山壓頂~5、4、3、2~認輸啦!

 

歐寶:泥壓死偶ㄅ~我不認輸~~

 

歐寶:球麻~妳不要一邊拍一邊笑啦!沒看到我快口土白沫了嗎?

 

球球:泥叫ㄅ~~沒人會救你ㄉ啦~

 

歐寶:夭瘦喔!連偶阿拔都不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