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6/9/9

 

球球:歐寶來~給ㄍㄍ抱一下~

 

歐寶:抱就抱~別ㄔ我ㄟ嘴巴

 

 

歐寶:球球~怎麼今天泥看起來那麼沒精神啊~~

 

 

球球:不知道ㄋㄟ~感覺怪怪ㄉ可能大姨媽要來了

 

歐寶:大姨媽它是誰?

 

兄弟倆不知道再說啥悄悄話~~

 

歐寶回家後~球球就很鬱足ㄉ感覺~~

 

 

怎麼叫牠~牠都是愛理不理ㄉ樣子

 

※順便一提~球球換新項圈囉!因為之前那ㄍ被牠給啃了~

 


 

 

球麻:球~~把腳合起來~羞死人了

 

球球:不要吵我~我心情不爽~~

 


 

 

球麻:來~~給麻麻看一下~~

 

結果~發現球球ㄉ嘴有血

 

打開牠ㄉ嘴 一看

 

竟然發現~~

 

球球掉牙啦~~



找遍店裡都找不到牠ㄉ牙

 

我想~~球球應該是把牠ㄉ牙給吞下肚了ㄅ~

 

另外~~星期一開始~球麻告假三天

 

因為要和球拔出國拿衣服囉!

 

我想~~我應該會很想球球ㄉ

 

當然~~也會想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