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麻麻帶我去店裡時

 

 

很多倫看到我

 

 

第一句都說

 

 

好可愛喔~

 

 

再來就說

 

 

是拉拉厚~

 

 

哇哩勒

 

 

偶訴黃金~不是嗎~~~~

 

 

我ㄟ身世真ㄉ困擾著我

 


 

於是

 

 

我叫麻麻把我小時候ㄟ照片

 

 

再登出來給大家看看

 

 

一ㄍ月ㄟ我

 

 

是拉拉嗎?

 

 

 

 

兩ㄍ月ㄟ我

 

 

還是拉拉嗎?

 

 

 

 

雖然麻麻說

 

 

如果我真ㄉ是拉拉

 

 

 他還是會很愛我ㄉ

 

 

 

但~如果證明我是拉拉

 

 

那表示

 

 

第一、我ㄟ身世不明

 

 

第二、我拔麻被騙了

 

 

嗚~偶到底是水~~~

 

 

~~偶是水~~

 

 

黃金?拉拉?傻傻的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