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月24日

 

 

時間:AM9:30

 

 

地點:台中柏林

 

 

 

 

球球:拔麻~~那麼早要去哪啊~~

 

 

倫家我還想睡ㄋㄟ~~

 

 

球麻:要帶你去跟很多狗玩ㄋㄟ~

 

 

給你棒棒糖吃~乖乖喔!

 

 


 

 

球球:哈~有ㄉㄔ啊!

 

 

球拔:厚~說到ㄔ~馬上有精神了

 

 


 

 

球麻:ㄔ完睡覺喔!睡醒就到了~~

 

 

球球:拔拔~怎麼還沒到~我已經醒了

 

 

球拔:唉呦!塞車啦!急死人了

 

 


 

 

球球:拔拔~~我覺得怪怪ㄉ~頭暈暈

 

 

球麻:蝦米~你暈車喔!忍一下~不要吐喔!

 

 

球球:麻麻~偶快不行啦!嘔~~~

 

 

球麻:啊~~牠真ㄉ吐了~

 

 

球拔:啊~~好好好~去休息站休息一下

 

 


 

 

球麻:球球下車~~拔拔整理一下車子

 

 

球球:麻麻~~等一下不要告訴別人說我暈車喔!

 

 

這時ㄉ球球~又吐了一次~~

 

 

因為太惡心~所以鏡頭要避開~

 

 

球麻也在此時~打電話給胖麻說球球暈車會晚點到

 

 


 

 

 

球球:ㄣ~~明明叫你不要跟別人說

 

 

還給我拍下來~而且馬上打電話告訴胖麻

 

 

你叫我以後怎麼見人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