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麻我玩部落格4ㄍ月來~~第一次被點名~~

真是沒天理啊~~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網誌)!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與好友分享ㄉ遊戲喔!!

 

 

 

球球:~麻麻~~誰那麼大膽點你ㄉ名啊~

 

球麻:就是Anna拔啦!害我要做功課~

 

 

球麻我腦袋空白啦~~救狼喔~~

 

 

 

怪癖

每天一上班~都會開部落格

(就算沒空看還是會掛在上面)

 

每天在店裡會一直聽同一張專輯,直到買下一張

(之前聽蔡依林ㄉ連聽三ㄍ月,聼到連客人叫我換歌,現在換周董ㄉ)

 

每天一定要跟球球抱抱

(出門前抱抱,回家抱抱,睡前抱抱,這是一定要ㄉ啦!)

 

每天睡醒一定要賴床,至少半小時躺在床上看電視不起來

(結果~現在發現球球跟我有一樣ㄉ賴床症)

 

每次出國回來一定要喝珍珠烏龍奶茶

(這樣才有回到台灣ㄉ感覺)

 

 

終於~~寫完了~~要點名了喔!

 

 

 

球球:點到名ㄉ請喊"有",再附上可愛ㄉ笑容回家做功課囉~~

 

中獎名單如下

 

咪嚕麻

 

寶貝三胖狗的胖麻

 

阿呆媽咪~小貞~^.^~

 

♀單邊羽翼の天使♂

 

肥犬媽

 

點到名ㄉ別太興奮~快回家做功課啦!

沒點到名ㄉ也別太失落喔~因為~總有一天輪到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